【保養】一擦愛上精華油,質地細緻好吸收,秋冬有它保養時間省一半

秋天的肌膚渴望得到更滋潤的呵護,質地細緻的精華油成為保養名單中的神品,讓身心保養再昇華。

 

精華油在保養上除了提供肌膚更多的滋養,也是加強按摩的好助力,藉由油質的滑潤性,讓手指能在臉蛋各部位細細按摩,解除日常壓力,以及提拉緊緻,同時使精華油滲入肌底,將保養成分一一被吸收。

 

美肌瑜伽三步驟
保養吸收更徹底

1. 滑翔按壓
雙手掌心滑向雙耳,順勢下滑至頸部淋巴結,按壓啟動

 

2. 舒緩輕壓
彎曲指節,依序向外輕揉:1額頭、2雙頰、3下巴輪廓

 

3.心心引流
以指尖沿臉龐輪廓像下滑至頸部,然後按壓啟動

 

【同場加映】

DARPHIN精品級天后
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結合百妍精油複方、0.1微米金箔打造出Dry Oil輕質油質地,每一滴皆飽含最圓滿的青春能量,為肌膚極速啟動全方位修癒力,令疲勞暗沉的肌膚找回使膚觸如絲緞般細滑柔軟。

 

肌膚之鑰 Holiday限量新品
光采修護菁華油和服之夢限量版

2016年9月,肌膚之鑰全新推出「光采修護菁華油」,富含奢華美容成分,是一款能快速包覆肌膚,奢華使用感與香氛、柔滑質地使膚質擁有優雅細緻光澤。不論臉部、身體、髮絲等每個部位都能有效的修護,讓全身散發看得見的光采。

此次於週年慶同時推出光采修護菁華油 和服之夢限量版,與日本當代新銳膠彩畫家大竹彩奈(Ayana Otake)合作,靈感取材自知名和服藝術技藝,和諧的色調充分彰顯了女性容光煥發的美麗,反映了女性的熱情、力量魅力與溫柔。

 

英國殿堂級Rodial
好萊塢女星最愛的縮時保養術

肌膚最怕遇到撞牆期停滯不前,這有可能老廢角質的堆積,需要能神助攻的成分,來自英國保養品牌Rodial,推出「A+奇蹟修護精露」(30ml NT$3200)以維生素A、維生素B5等成分煥發肌膚活力。

再搭配「夜間煥顏修護精露」(30ml NT$3200)添加10%AHA、杏仁油與果酸複合物,調理肌膚,恢復細緻膚質,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打造前所未有的純淨肌。

 

延伸閱讀 【保養】美的不可思議,3大奢華級保養新品一抹肌膚好閃好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