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循映牙醫 x 凱鈞老師 的牙美全紀錄

翻開當年的口腔治療計畫書,才發現改造療程原來是早在五年前的春天展開的,轉眼就這樣過了1800多個日子!從小就因為一顆凹進去的側門牙和泛黃的牙色,讓我每次開口笑就會感到不自在 ; 特別是在唸藝校時期,那正是特別在意外貌的年紀,不由自主地在同儕中就會感到 #自卑和不自信,當然在進入職場後更是壓力山大!

從開始進行矯正到完成 #瓷牙貼片 療程,當中的過程還真像遊戲打怪一樣,一路面臨各種詭譎多變的挑戰 ; 但我會更願意說任何目標和挑戰都是 #一場修煉,在許下願望清單後,要積極卻不能心急,大概就是 #欲速則不達#吃快摔破碗 的意思,唯有耐心安分地專注前進,才能確保順利抵達終點

之所以決定在 循映 牙醫 進行療程,自然是因為經過各方比較後,深被 #謝季欣院長 的專業技術與院所的優質服務所吸引 ; 而事實上,在經過數年演進後,謝院長的牙醫團隊,不僅在軟硬體實力越發完備,院所規模也持續擴增優化,在業界更奠定了指標地位 ; 唯一不變的就是和當年一模一樣的 #謙遜儒雅#細心照護#信守約定 ; 順道一提, #找另一伴 就要找像他們這種的啦,哈哈!

其實完成療程後,感覺到很不真實,因為一口整齊潔淨的牙齒,是從小就渴望擁有的!這是真的嗎?也再次讓我體會到, #人可以勇於築夢更要踏實前行 ; 當然各位肯定比我有福氣,根本不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就能順利完成療程,但我知道自己的課題就是特別多,必須認真把所有學分都修過關,才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也因如此,順勢讓我有更多機會認識到 #桃園藝文特區 的便捷與繁榮,現在只要回院就會到周圍散心走走,這邊的生活環境真是舒適宜人 ; 而且還結識了院所 #溫暖友善的同仁們,實在 #收獲滿滿 ; 現在家人們的口腔保健也都是 #安心交給院所 照顧,時不時應該就會見到我又到桃園蹓躂囉!

#超唯美循映牙醫落成

#我的水雷射牙齦治療

#循映x凱鈞的瓷牙貼片7大QA解密!

#凱鈞x循映的牙美計畫完成囉!
http://kaijun.com.tw/kjbt/ ‎

瓷牙貼片價格大解密 -「影響價格5大因素、選擇診所要訣」完整解說給你知道!
https://reurl.cc/LpRy4e

#牙醫診所可以長這樣

#瓷牙貼片計畫超展開!

#瓷牙貼片真實全記錄

#【凱鈞話重點】凱鈞x循映的7大瓷牙貼片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