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 凱鈞,粉底後就用美眉妙招~勾勒出立體輪廊吧!

臉蛋如同畫布,彩妝就是畫筆,描繪出最美模樣。在粉底後的畫眉使五官變得更立體,眼型更深邃。別小瞧塑眉妝品,它可是一筆決定美貌分數的關鍵!

 

秋日眉妝是呈現完美輪廓的時尚關鍵,在上妝時只要一個弧度不對,或是顏色選差,立刻就能發覺妝感的不搭配,而眉毛畫對了,美貌程度即再升級,微妙細節的掌控,是打造完美妝容的最大功臣。

此次凱鈞老師前進台中,在美肌大作戰活動再分享型塑美眉妙招,透過現場示範互動,讓現場粉絲們了解「畫眉並不難」,善用各種不同的眉妝產品,再結合一些小技巧,誰都能一筆搞定眉問題。

 

底妝後的小細節
幾筆輕鬆勾畫完美

在benefit陶瓷光防曬粉底液、雙效柔膚蜜粉餅後,凱鈞老師提供進階版的細部上妝~畫眉與遮瑕

老師使用眉玩眉瞭系列,以不同的眉妝產品來場精彩教學,現場示範利用五角切面的「好上手眉筆」打底,再以「這細我的眉筆」勾勒根根分明的線條感,最後用「塑眉神來一筆」創造漸層眉型,這眉毛三冠王,單獨使用或搭配運用都眉問題!

塑眉神來一筆是四合一魔術型眉筆,深淺雙色畫出立體漸職眉妝,膚色遮瑕塑眉型,提亮色打亮眉骨,一筆塑眉超方便。好上手眉筆以五角形廣度與斜切度,輕鬆繪出眉型填補眉毛空隙。高顯色度加筆芯柔滑順暢,好用的新手入門款。這細我的眉筆,極細的1.47mm畫出根根分明的濃密眉毛,能更精細的修飾眉毛,與其它眉筆搭配,讓眉型更自然。

至於膚色不均和暗沉就交給擁有10色階的「超輕盈全能遮瑕筆」,液狀質地輕盈遮瑕。讓肌膚有無瑕的奶油肌光澤卻不顯厚重,一次擺平惱人的黑眼圈、痘痘、瑕疵,秋日妝容不煩惱!

 

 

延伸閱讀 【彩妝】benefit X凱鈞,全方位防曬成為艷陽與肌膚之間的保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