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的不可思議,3大奢華級保養新品一抹肌膚好閃好水

奢華級保養品從外包裝到質地都超級美麗,在成分添加上也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成分,過去我們對它們只敢遠觀而不敢靠近。其實美妝品牌經常舉辦各類體驗活動,別再暗暗羨慕,鼓起勇氣來感受奢華級的保養魅力吧!

 

資生堂 極上御藏 傳奇精萃

極上御藏系列全新極奢成員–極上御藏傳奇精萃,採用極上御藏系列獨家頂級成分延命草研發的傳奇延命複合精華及自古珍稀的綠鑽絲,兩種珍貴成份共同為肌膚打造出如隱形般的強力面膜,柔緩且穩定地改善肌膚狀況。

延命草在日本險峻的高野山中被發掘,相傳弘法大師曾以延命草治癒旅途中生病的旅人。延命草僅在天赦日當天採收,天赦日是日本最吉祥的好日子,是宇宙能量帶來最有感的祝福。 每年天赦日只有5~6天,手工採搞極為珍貴。

珍貴的綠色蠶絲是稀有的日本絲,由日本皇室的皇后為保留,並傳承傳統日本文化所養殖。珍貴的綠色蠶絲有著非常鮮嫩的淡綠色和優雅的光澤。不僅具優異彈性且強韌,獨特柔滑的質地,加上奢華光澤度,更彰顯其不凡的保養功效。

此外,添加山茶玫瑰、櫻花及梅花等代表女性優雅的香氣,蓮花香氛達到心靈平靜,以豐潤、濃郁的質地,奢華滋潤肌膚。每次使用按壓1次即可均勻推抹於全臉,一點一滴慢慢滲透,隨時間注入每層肌膚,由內而外的綻放光采。

 

Ré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

針對極端的高溫夏日、空污紫外線、以及環境壓力等加速肌膚老化的關鍵因素,全新震撼重磅推出『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加入珍稀光感礦物精萃,能改善暗沉蠟黃、有效提亮,宛如為肌膚全日聚光,還原肌膚的柔潤光澤,煥發純淨透亮。

綠豆乳酸發酵精華維持肌膚彈嫩細緻;ATP激活精萃改善老化粗糙;乙基維他命C使肌膚白皙透亮;掌狀海藻萃取具有保濕與滋潤功效;矢車菊花萃取舒緩因乾燥、過敏而引起的泛紅現象。

每周可使用金緻導入嫩白面膜2-3次,搭配導入面膜刷,利用平滑面將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厚敷蓋住毛孔、避開眼周,靜置10-15分鐘後;利用矽膠顆粒面輕輕由內往外、畫圓按摩全臉約1分鐘,即可全臉洗淨,接續後續肌膚保養。

 

紀梵希時光奇肌系列2019新成員
煥亮賦活緊緻精華油

多功能美容油,能給予肌膚多元化的保養效益,集結四種珍貴植物精萃,柔滑絲緞質地能瞬間被肌膚吸收,且毫不油膩,密集滋養。

加入精華液使用,可用於早晚乳霜步驟前,讓精華油滋養乾燥肌膚、恢復膚質澎潤健康狀態;直接使用,請取出3-5滴精華油於掌心,以雙手溫熱後,由下往上輕壓全臉和頸部,帶給肌膚最直接顯著的護膚能量。

 

 

延伸閱讀 http://kaijun.com.tw/skincare0727/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