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即使戴口罩也要有溫柔個性腮紅妝,潮派軟萌妝3步驟畫法大公開

近來流行口罩妝多提到眼唇和粉底,但別忘了,腮紅也是塑造完美妝容的一員,而在外也需要取口罩口罩透氣下,簡單畫出軟萌的個性腮紅妝可是能讓人眼睛一亮喔!

 

Step1 掌心L定位 臉頰立即UP UP!
腮紅要畫得好,第一個要件就是定位!由於每個人的臉形大小不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手掌食指與拇指間的L型貼近鼻樑,食指延伸過去的區域就是最適合你臉型的腮紅高度,可以讓蘋果肌有往上延伸的澎彈視覺效果。

 

Step2 由內往外扇形暈染 臉型立即窄長!
將腮紅放在臉頰寬度的1/2處,約莫在顴骨的最高點由內往外做扇形延伸暈染,不僅可以讓臉型變得更修長,同時也可打造修容後的窄臉效果。

 

Step3 柔霧花瓣唇 知性浪漫感立即GET!
要讓整體妝容更知性浪漫,唇妝的平衡是關鍵!粉霧唇妝與腮紅是極佳搭配,以橘紅,奶茶唇色與粉色腮紅組合,更顯妝容的立體與動人。

 

延伸閱讀 【凱鈞話重點】口罩妝容持久更亮眼,3大心機重點快來學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