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口罩妝容持久更亮眼,3大心機重點快來學

即使戴上口罩,仍想要美美的出門,讓路上目不轉睛嗎?口罩妝的化妝小心機,學會電暈人的技巧,對抗病毒也能美如仙女下凡!

 

重點一 好的眉型,帶來好氣色
戴上口罩後,露出的部位只剩眉毛和眼睛,因此眉毛顯得格外重要。建議在畫眉毛時,需依照個人眉型調整畫眉方式,並選擇適合的染眉膏,讓眉毛有毛流感,如此不僅能突顯臉部的輪廓,也能畫出好氣色!

(左)SANA柔和三用眉彩筆-灰棕色(右)BCL EX亮眼防水兩用眉筆-棕灰

 

重點二 精緻的眼妝,讓眼睛放大一倍
眼妝也是口罩妝容的一大重點,透過眼線、睫毛膏以及眼影,能夠有效加強眼睛的深邃度,讓雙眸明亮動人,因此絕不能馬虎!

                                                                 (左)ANGFA絲凱露實力派睫毛膏(濃密)黑色6ml(右)be 眼線液筆-黑

 

重點三 完美粉底,脫下口罩也不怕脫妝
口罩雖是懶人的救星,但戴上口罩後容易將口罩沾滿粉底,因此底妝也是口罩妝容不能忽視的要點。在粉底後再撲上一層蜜粉定妝,洞緩粉底脫妝時間,還不容易沾到口罩上。

(左)明色Instawhite膚色補正霜 (右)素肌紀念日 裸肌蜜粉餅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 口罩上與口罩下的彩妝都要有,小資女開工後先收一波美麗新妝

 

圖片來源/ pinterest,TO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