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白色情人節回覆心愛另一半,以香為言獻上愛戀與傾慕

另一半令人迷戀的特質是性感、自信,還是陽光坦率,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回贈屬於「他」的個性香,以香回應為其沉醉的心。

 

全新《DIOR HOMME 淡香水》
溫柔木質調 重塑嶄新男性魅力

全新《DIOR HOMME淡香水》將為當代男性重塑男人味,將男子氣概,以溫柔的木質調細膩刻畫,同時交織著辛香胡椒氣息,烘托出一絲撩撥感官的焦香與皮革香氣,展現出鮮明而坦率的個性,直白宣告:「I’m a Man」,但最後又以輕盈柔和的清新木質氣息帶出溫柔細膩的層次,宛如一個感性的靈魂被兩股力量左右拉扯,綻放著既強烈又清新,既性感又溫柔的迷人氣息。

香水瓶身換上嶄新都會風貌,簡潔俐落的瓶身線條,宛如都會男子的雅緻西裝,搭配著如西裝領帶般的黑色管芯,烘托著瓶內優雅的琥珀色香水,展現出低調簡練的雅痞魅力。全新瓶身減輕了玻璃的重量,更容易掌握,也更優美柔和,這些經過縝密而具現代感的轉變,使全新《DIOR HOMME淡香水》瓶身更加性感、依然時尚。

 

BOSS The Scent Absolute 極致感官
紳士魅惑男性淡香精

極致誘人的紳士魅惑男性淡香精帶來較原版更暗黑與強烈的詮釋,延續Boss香氛,將刺激所有知覺,帶您進入虛實難辨的感官世界,香氛概念由ASMR*的數位影片啟發,藉由週遭現象刺激知覺來增強由大腦延伸至頸部、脊椎到四肢產生如電流般愉悅的感知現象。

紳士魅惑男性淡香精由調香師Bruno Jovanovic精心調製,散發出當代男性極具吸引力的誘惑木質香,前調由生薑呈現微辛感揭開神秘面;中調為蘭姆酒般誘人香味的曼尼卡果和感性的蒙地亞根引發內心深層慾望,融合基調由煙燻感的香根草展現男性的優雅與力度。深灰褐色瓶身與深色金屬瓶蓋承載著深琥珀色香水,呈現Boss最極致的感官體驗。

 

Ferragamo 菲常先生男性淡香水
你的未來,由你定義

菲常先生是個追隨直覺、勇於接受挑戰、不受框架拘束的自由思想 家。他蠢蠢欲動的靈魂使他以獨特的角度看待事物並能發揮無盡創意與無限好奇心。當他處於動盪多變的關係中,他能保有自我,所到之處總是留下令人難忘的足跡。菲常先生男士淡香水完美詮釋了 男人的陽剛與感性,是鮮明卻又和諧的極致表現。

調香師 Antoine Maisondieu為這次的香氛注入清新木質調的氣息 歌頌品牌發源地義大利以及其工藝傳統。以明亮的柑橘調作為開場白,帶著來自地中海清爽的氣息,清新的佛手柑與檸檬開啟耳目一 新的前調。紫羅蘭花香與菲拉格慕獨特的皮革氣息交疊引出中調, 如菲拉格慕的皮革工藝,永恆、經典。最後,溫暖馥郁的麝香與香 根草將這場嗅覺饗宴提升至另一個境界。

菲常先生男士淡香水以現代設計重現精緻的標誌性瓶身。細長的瓶身 如一座城市摩天大樓,邀請人們從不同角度探索其細節。深藍色的品 牌標誌垂直貫串瓶身,兩端採用Gancini經典金屬銀扣象徵菲常先生 不同面向並存的特質:保守且創新、具體且創意、陽剛且感性。

 

延伸閱讀 【香氛】暖男、型男、酷男誰最有特色?就讓香氛掀開男性多變風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