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浪漫春日妝點戀愛好氣色

大地復甦,鳥語花香,春季就是如此生機盎然!每天當然也要帶著如戀愛般的粉嫩春色出門,此次2022春妝夢幻逸品專題,就大方迎接甜蜜美妙人生吧!

 BENEFIQUE 極萃奢妍緊緻飾底膏 

其滑順易推展的質地,融合了膏狀蠟與超微粒子粉末,蘊含月見草油,可隱形毛孔與細紋 ; 若採向上拉提手法還可緊緻定型,展現絕佳提升持妝度。另搭載獨家UV防禦膜SPF50+/PA++++,用來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pa5Dx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 

一款專業技術的美肌BB霜,兼具高遮瑕X高防曬X極輕透的表現力,實現高度透明感的光潤粧容,周全修飾肌膚瑕疵 ; 加上超長持粧效果,擁有光潤無瑕的透明感美肌。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on5vp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 

旗下著名的小珍珠氣墊,採用獨家極細保濕粉體科技,可快速遮蓋毛孔斑點與校正偏黃肌,輕鬆打造無瑕絕美膚質。添加獨家親膚保濕成分,包含滋陰養膚極萃及玻尿酸,就算重複拍妝也不黏膩或結塊,輕鬆打造24小時高級蜜光肌 ; 再搭配業界首創香水等級植萃香氛,恬淡的木質香調更增添了優雅的柔美氣場。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jY52o

 

 LUNASOL 

本季春妝以【情感色彩】為關鍵,比起大地色更多了溫柔、愛戀、可愛的感性氣氛。眼妝推出「晶巧霓光眼彩盒」和「隨心勾勒豔色眼線液」,眼彩粉質細緻不飛粉,而眼線液的兩款限定色,都是溫潤的棕色系,柔美又有魅力。唇頰的重點則以「魅力豐潤艷唇膏(絲緞光)」、「晶巧明艷頰彩」為主,運用柔滑油質為基底。最後別忘了使用「晶巧凝色指采」的明亮黃與初戀藍為雙手點亮指尖風尚,展現繽紛俏麗姿態!

圖片來源:https://www.tfmmall.com/categories/lunasol

 

 THREE 

此次春妝推出蜜光雙采修容,添加具有彈力且能輕柔服貼於肌膚的彈潤粉體,可均勻延展於霜狀頰彩的柔滑質地,展現夢幻柔焦效果,徹底發揮粉狀質地的美妝優點。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當中基底是以植物由來的保濕成分為主,滑順質地展現細緻延展力,優雅賦予雙眸充足保濕呵護,實現長效維持清新光燦的青春漾貌。而魅光幻采潤唇凍,如護唇膏般的潤澤感,同時具有唇蜜般澎彈的透明度,營造如沐春風般的瑩潤光采。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rQE46O

 

 Dior訂製三色眼影盤 春妝限量版 

一盒就含有三款絕美色選,且發色能力皆飽滿鮮明,三種妝效包括亮粉、金屬光以及絲緞光等質感,輕鬆就可混搭出完美多變的妝容。此次提供兩款限量訂製三色眼影盤,分別是粉色系#833玫瑰石英,以及珊瑚色系的#733蜜桃琥珀。內附2支海棉眼影棒,隨心所欲上妝調色,便可打造出耀眼的春日美妝。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pZd1A

 

 Karadium 

來自韓國的人氣美妝品牌,此次以「花開如我」為風格主軸,只要恣意妝點三步驟,就能如花朵般綻放甜蜜風采,展現出獨有美感與自信!炫彩珠寶盒眼影,提供冷暖兩款彩盤,分別是玫瑰石英組合及月光石組合;從純色、微光、閃光、水晶四種彩度打造出魅力風采。多元色彩可輕鬆滿足不同妝容需求,粉體柔軟細緻,且附著力強不易脫妝。更添加紅寶石粉、紫水晶粉、黑珍珠粉,讓顏色能更加脫隱而出。MovieQueen電影女王防水眼線筆,採超好握筆身與超彈性筆刷頭設計,讓繪畫眼線時更好操作;其彈性筆刷頭,一筆就能描繪到底超好駕馭。而眼線液具有流量控制能力,透過特殊內部設計,可讓眼線液均勻供墨;防水、抗油且超持久,就算流汗、眼睛出油也不怕。此外,只要透過溫水就可洗卸,當中特殊撕拉式成分設計,輕鬆就能洗淨超方便!

圖片來源:https://www.karadiumtaiwan.com/

 

 媚比琳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眉膠筆採獨特的眉膠幻化眉粉材質,眉彩完妝瞬間就可展現蓬鬆輕盈的眉型。眉膠筆具三角水滴型筆尖,可輕鬆勾勒眉型,展現眉峰與眉尾的線條感。寬面上色後搭配另一端專屬眉刷,恣意刷出柔和毛流感,只要一支眉膠筆就能解決各種眉彩要求!此外,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六色眉彩,更能滿足眉色與髮色零色差,創造出生動且深邃的美眉魅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b36oW

 

 COFFRET D’OR 

話題十足的毛孔怪盜腮紅粉墨登場!結合腮紅與毛孔魔法遮瑕兩種粉體,就像施展魔法般,以光線柔焦毛孔,來打造輕盈勻稱膚色 ; 即便穿脫口罩也都能維持清爽舒適妝感。此外也添加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來增加優異持妝保濕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keZxD

 

 SUQQU 晶采光潤頰彩 

採用嶄新技術「融合粉末處方」,賦予透明感和光澤感,不易泛白泛濁,實現高透明感。輕盈綿柔的極細緻質感,提供潤澤的使用感受,發色均勻且具高服貼度,共設計出8款色選。其中01瑞泡(Sheer purple系)獨特的粉紫提亮盤,為此次人氣色選,另有02春音(Mauve pink系)、03恋巡(Coral pink系)、04澄色(Pink beige系)、05柔空(Beige系)、06夕映(Orange系)、07宵漆(Red系)、08燈火(Brown系)等絕美色系可靈活搭配。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uqqu.official

 

 PAUL & JOE 

西洋菊腮紅的粉質輕盈又服貼,色彩鮮明且飽和,可讓妝容增添戀愛般的好氣色。此次一次推出10款精心調配的色調,有甜美微醺感的粉色調、知性氣息的乾燥玫瑰色調,以及增添活力的暖橘色調。更特別推出了超可愛的貓絨絨西洋菊雙色腮紅組,療癒到不行的毛絨貓咪外包裝,可依個人喜好放置挑選的「西洋菊腮紅」,輕鬆妝點甜蜜好氣色。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ulJoeBeauteTaiwan/

 

 ADDICTION癮色絲絨頰彩 

新升級的「癮色絲絨頰彩」共推出多達28個色號,其中可再依照不同質地妝效,細分為具有高級感珍珠光澤的珠光10色、飽和高彩度的霧面12色,和可透出絢麗光芒的霓光6色,系列都採用滑順服貼零粉感的絲滑細緻粉體,柔嫩顯色,使輪廓立體、婉約又鮮明。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b3La4

 

 Solone 經典極癮唇膏 柔光款 

採用替換式唇膏芯設計,一支管身可永久使用,柔潤質地滑順又服貼,轉眼展現極致美唇。唇妝潤澤顯色且不卡紋,華美的柔光色澤,豐潤雙唇並增添無比舒適感受。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VjY0qN

 

 Romand 絲絨霧泥唇釉 

華麗霧面質感配上鮮明飽和的顯色度,標榜從白天到晚上,全天只要一支就可搞定的萬能日常唇釉,質地滑順呈完全霧面不反光,妝後邊緣會自動出現漸層柔焦效果,且不沾杯也不沾口罩。此次絕美聯名色選,肯定是愛漂亮的你務必要關注的美唇單品。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k7nM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