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入夏美妝情報站,就用好氣色迎接元氣艷陽天!

進入時晴時雨又忽冷忽熱的五月以來,氣溫已逐步上升中,即便來了一場華麗的午後雷陣雨,也未能將初夏的熱情徹底澆熄 ; 是的,高溫潮濕的氣候型態,即將就此展開!無論你喜歡什麼季節,接下來的氣溫都只會越來越熱,這可是不爭的事實,而且還會持續數月之久 ; 為了要維持良好及穩定的形象,平時的保養和美妝用品,現在可以開始陸續進行微調囉!這樣不僅可在使用當下得心應手,有備無患,也能因此讓心情更加美麗。以下就是本月的入夏美妝趨勢速報,一起用絕美好氣色,自信迎接元氣豔陽天吧!


妥善而溫和的清潔
永遠都是美麗的首要關鍵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潔膚霜
隸屬頂級保養「VIALUME」系列潔顏逸品,從「潔膚」步驟 開始打造光澤肌。

  1. 維持優異保濕狀態

添加固狀偏硬的固態油質。 卸除彩妝和髒汙後,固態油質會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添加4種天然由來植物油(保濕) 酪梨油、白池花籽油、月見草油、乳木果油, 不帶走過多水分,維持保濕狀態。

  1. 創造彈嫩緊緻美肌

以水性層包覆固態油質的2層構造,通常添加於精華液和乳霜的水性成分組成的水性層, 包覆固態油質形成絕妙厚度,延展性佳,實現止滑效果佳的質地。

  1. 晶瑩明亮的透明感

添加白泥,完整包覆並吸出髒汙,有效清除堆積毛孔的粉底和污垢。 白泥粉末滑順細緻、膚觸柔軟,洗淨後肌膚光滑,毛孔乾淨後肌膚的透明感便提升。

  1. 膚觸極細緻且光滑

添加植物由來成分的細緻磨砂顆粒,不僅乾淨卸除彩妝,更能平整肌理。 每日保養清潔老廢角質,創造素淨肌膚印象。 天天使用更要採用對肌膚溫和的磨砂顆粒,輕柔力道即可溶解 透過按摩,溫柔撫平肌膚肌理。

KANEBO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櫻花蜜桃香)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角栓和多餘皮脂、洗淨老廢角質與髒污,肌膚暗沉不再,明顯感受肌膚更淨滑,男女適用。

1.添加蛋白分解酵素(蛋白酶洗淨成分)、皮脂分解酵素(脂肪酶洗淨成分)、胺基酸洗淨成分(胺基酸鈉、谷氨酸鈉)

2.添加水質保濕成分(水葡萄糖苷、玻尿酸鈉)

3.清除黑頭粉刺、角栓與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粗糙,重現平滑

4.洗後肌膚如絲般光滑、柔軟。

5.香氛來自櫻花、茉莉、椰子、蜜桃、木香等

Papawash 木瓜酵素潔顏粉
由日本酵素保養權威ESS集團研發的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特別精選營養價值最豐富時期的青木瓜,萃取木瓜酵素後以獨家高科技技術乾燥,直至加水揉搓起泡後,方喚醒酵素活性以期達到最佳清潔效果。

當肌膚浸潤在綿密泡泡當中時,活性酵素能立即軟化分解角質,深入毛孔掃除髒污及多餘皮脂;而木瓜酵素最棒的優點在於:它能夠輕鬆去除肌膚表面老廢角質卻不傷及皮脂層,不僅不帶走肌膚原有水分,甚至還能提高保濕度,且木瓜酵素是溫和的酵素可以天天使用,既潔淨又溫和的完美平衡,讓肌膚重新回到最健康的狀態,擁有透亮絕佳好氣色。

1.【經典型】

萃取100%天然木瓜酵素為主原料,有效改善粉刺、軟化分解角質,搭配米糠/迷迭香/洋甘菊/角鯊烷等精華,能溫和清潔、鎮定舒緩肌膚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2.【透白型】

除經典成分外,另添加桑白皮萃取,有效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從底煥發白皙光彩。

3.【保濕型】

除經典成分外,另添加水解蠶絲蛋白,能深入肌膚強力鎖水,大幅提升保濕度,讓肌膚水嫩、透亮、潤彈。

4.【溫和無香型】

除經典成分外,摒棄香料等一切可能致敏因素,適合孕期、換季或弱敏肌膚使用。

melvita 花妍防護系列
高達 99%以上可被生物分解的清潔配方對待海洋最友善!

嚴選三種珍貴花水萃取液,融合大馬士革玫瑰、摩洛哥橙花、鹿兒島綠茶為基底,加上植物性潔淨成分並添加,取自於天然蔗糖與麥芽糖等醣類自然發酵的天然寡糖-益菌生(Prebiotic),可維持肌膚表層的菌叢生態平衡,有效發揮肌膚屏障功能,抵抗外在污染因子免受外界影響,維持肌膚表層自然平衡,進一步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花妍防護系列

1.花姸防護卸妝凝膠 125ml
2.花姸防護潔面凝膠 200ml
3.花姸防護潔面慕絲 150ml
4.花姸防護淨膚露 200ml
6.花姸防護卸妝乳 200ml
7.花姸防護卸眼露 100ml

Leonor Greyl 法國黎諾  竹子保濕洗髮菁
粗硬髮、乾性髮絲、厚重毛躁髮和長髮專用。

乾性髮絲所必備的夢幻髮品!此款二合一的頂級天然洗髮菁,採用天然配方的獨家護髮科技,洗完不用再潤絲,結合竹髓精華與天然滋養成分,能高速修護受損髮絲與髮尾,恢復頭髮光澤和生命力,就如同快速生長的竹子般強韌有彈性,也是全球第一瓶長髮專用的洗髮菁,一次對抗毛躁、糾結和防護作用,還沒嘗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在基礎保養後
精華是青春不敗的秘密武器

Odile 絲蛋白撫紋精華
歐蒂蔻深入研究蠶絲蛋白的組成及其特性的分子機制,利用世界先進技術提鍊蠶絲作為原料在水解吸收、氨基酸功效等方面的作用,打造柔美滑順的光采絲綢肌。

在換季時刻,忽冷忽熱的氣候更會輕易帶走肌膚水分,造成許多敏感症狀,「絲蛋白撫紋精華」對於換季護膚保養是一個完美解套,開啟肌膚吸收的管道,提升水潤、光滑、飽滿及彈性,當中成分主要萃取自珍稀蠶絲,蘊含18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含量比珍珠高10 倍以上,能快速滲透肌底傾注源源養分,撫平微細皺紋,令肌膚絲絨般光采細緻。

全新添加的「深海DNA」能強化絲蛋白的作用賦活肌底,極效修護肌膚因老化而造成的鬆弛、暗沈、吸收力不佳,瞬間活化澎彈,肌膚閃耀健康光彩,而「有機燕麥精萃」能補充肌膚氨基酸,緊緻、抗發炎且舒緩保濕,形成一層彈力鎖水保護膜。讓原本已經屬於極高效保養的「絲蛋白撫紋精華」更將頂級保養推上嶄新高度。

美麗需面面俱到
內行人都從細節做起

L’OCCITANE 橙花乳油木果油
以繽紛綠植圖騰設計圓盒,頌揚布吉納·法索女性的美麗堅毅。

橙花乳油木果油能幫助滋養呵護肌膚,細緻誘人的香氣宛如感官饗宴,茉莉、橙花柔和香氣,在肌膚上繾綣不散。純果油的膏狀質地,98%源自天然成分,讓人能安心使用。多用途的橙花乳油木果油適合所有膚質及膚況,溫和呵護敏感肌膚。可作為護唇膏潤澤乾裂雙唇;使用於髮尾,修護乾燥受損髮絲;塗抹於身體,能滋養修護肌膚。銷售所得將全數*運用於L’OCCITANE基金會支持非政府組織保護生物多樣性專案計畫,保護自然生態與生物多樣性,以尊重生物多樣性承諾來支持對環境的友善及永續!

L’OCCITANE 杏桃乳油木公益護手霜
特別選用蘊含多種營養成分,尤以關鍵維他命A聞名的「杏桃油」注入乳油木護手霜中,呼應希望對於兒童因缺乏維生素A失明的議題更加關注。

透過包裝上手繪明亮繽紛圖騰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標誌,詮釋讚頌此次公益之美。富含20%有機乳油木果油,能舒緩修護乾燥粗糙手部肌膚,深度滋養柔潤,輕盈柔滑乳霜質地好吸收不黏膩,杏桃油及椰子油能舒緩修護雙手、改善乾燥,重拾細緻絲滑柔嫩膚觸,同時散發細緻迷人的杏桃香氣!銷售所得將全數*捐助用於幫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作為在世界各地預防兒童失明。藉由以全新面貌及香氣的限量公益乳油木護手霜登場,期許廣受喜愛的護手霜能提醒更多人重視兒童視覺關懷,一同響應支持兒童維生素A補充計劃!

歐舒丹L’OCCITANE 真摯尊重大自然,長期力行減量包裝,減少地球負擔
推出多款以100%回收塑膠製成的暢銷商品環保補充包,減少塑料使用量,降低溫室效應衝擊。
絕大部分的產品包裝使用可回收材質、再生資源或源自執行永續發展計劃的森林資源,全面實踐回收再生的品牌承諾邀請消費者一起參與響應,期許2025年達成三大百分百綠色承諾,共同守護地球生態。

1.100%:所有的瓶子都將由 100% 回收塑料製成

2.100%:塑料包裝 100% 可回收、可重複使用或可堆肥

3.100%:全球100% 店面將提供回收服務

AVON 新活雙效緊彈眼霜
上下保養有別的 #鴛鴦眼霜!

眼皮是人體最薄的皮膚所在,一旦出現皺紋、失彈,瞬即顯得雙眼無神,年齡立刻加碼10歲,故照顧起來要尤其費心,絲毫馬虎不得。新推出全新升級新活雙效緊彈眼霜,是讓雙眼電力無限的秘密,第一項特色為添加全球獨家專利玻提諾(PROTINOL™),以及植醇、石榴汁;第二項特色是針對老化造成的不同肌膚困擾,產品創新地分成兩種質地與顏色,貼心區分眼部上下,分別給予不同呵護,故暱稱「#鴛鴦眼霜」。

上眼皮:橘色膠狀質地,含緊膚配方搭配咖啡籽萃取,讓上眼皮恢復彈潤緊實感。

下眼周:白色霜狀質地,以多種營養素搭配胜肽,撫平下眼周出現的紋路,再次緊緻。

產品由歐洲原裝進口,經過皮膚科測試、眼科測試、臨床測試,無油配方、無酒精、無香料,使用後2天就能看見眼周肌膚的改變,7天眼周有感緊緻,產品創新地分成兩種質地與顏色,為上下保養有別的 #鴛鴦眼霜。

隱形的美感提升
就從悠然氣味著眼

AVON 莫內花園 睡蓮/紫藤 藝術淡香精  50ml  歐洲原裝進口 2022限定版
「印象派之父」的法國畫家莫內,畫作筆觸柔美、鮮明度高,光影交織的呈現更是讓人著迷……

1883年,莫內在巴黎西方的吉維尼小鎮(Giverny)落腳,之後更購屋親手建造一座花園定居,並在其中開挖人工池塘,種植睡蓮,起初只是觀賞,但後來睡蓮卻引發他的創作動機,1899年開始,莫內畫作出現大量的睡蓮,睡蓮成了他晚年繪畫的主題。而除了睡蓮,莫內也在吉維尼花園蓋了一座日本拱橋,上方種滿品種是來自日本、中國的紫藤,而「紫藤」系列的作品則大致出現在1919~20年間。

擔當這次調製莫內花園香氛系列重責大任的調香師是娜塔莉˙洛爾森(Natalie Lorson),為尋求靈感,娜塔莉特地前往了莫內故居─吉維尼花園,捕捉莫奈畫中的花朵香味,才成就這次睡蓮與紫藤兩款不同的2022限定版藝術淡香精系列,前者為花香海洋調,後者為花香木質調。娜塔莉說:「我的理想是創造出既簡單又高品質的香水,沒有過多的裝飾,就能展現出獨特精緻的品味。」而對AVON雅芳來說,AVON雅芳公司的前身是「加州香水公司」,可說是以香水起家,也是全球銷售最多香水的美妝公司,故在歡慶40年的此刻推出限定版香氛,格外別具意義。睡蓮為花香海洋調,紫藤為花香木質調。

1.莫內花園─睡蓮 藝術淡香精(綠)

花香海洋調

前期:蓮花、荷花、柑橘

中期:茉莉、牡丹、玉蘭花

後期:白麝香、金木、琥珀

2.莫內花園─紫藤 藝術淡香精(紫)

花香木質調

前期:紫藤、粉紅胡椒、紫羅蘭

中期:金蓮花、玫瑰、含羞草

後期:麝香、檀香、雪松木

抵禦紫外線侵略
美肌才不白做工

ALLIE 微香氛綻光粒子系列
與時代並進,追求美麗與防曬,更強調【環境友善,恆美防曬】,一次推出9款臉部到身體肌膚專用的防曬新品。
搭載防曬新技術訴求「海洋友善配方」,以新開發的「菱格網UV防護膜技術」兼顧高防曬係數SPF50+・ PA++++,與降低黏膩。ALLIE部分防曬新品也訴求防止塵埃、PM2.5、花粉等懸浮微粒的附著質地,不易因口罩等摩擦使防曬結構脫落的機能,保持精華液般的水潤質感。


2022年ALLIE 【經典必備3款】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持采UV高效防曬乳EX/持采UV高效防曬亮顏飾底乳EX


ALLIE 【微香氛防曬 4款】持采亮化UV防曬水凝乳(光肌茉桃香) #01/(薔肌玫香) #02/(裸肌香檸茶香) #03/(粉肌櫻香)

ALLIE 【濾鏡輕底妝 3款】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EX(紫陽明妍) #01/(杏桃茜妍) #02/木質調勻妍) #03

ALLIE今年與夏威夷觀光局合作,展開Think Sustainability Action(環境友善行動),外包裝訴求減塑,限量商品的回收再利用行動,日本Kanebo也會將一部分營業額捐給進行海灘環境保護活動的團體,讓防曬能夠美麗也能積極的保護環境永續發展。

COFFRET D’OR 底妝強化玻璃
近期進化為8K beauty為發想,從底妝出發,打造電影規格,如現場立體8K終極超高解析度,越靠近越有安全感

此次推出不同需求的3色妝前乳- #COFFRET D’OR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n,搭配8K粉餅-#COFFRET D’OR無粉感綺肌持妝粉餅,達到不同底妝色調,COFFRET D’OR毛孔隱形系列底妝創造無瑕疵妝效,要成為小資女性的底妝強化玻璃。

1.COFFRET D’OR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n
2022年推出新款3色:PINK調(溫柔女性印象,增加血色調)、GREEN調(修飾泛紅,打造透明清晰知性印象)、LAVENDER調(潤飾暗沉蠟黃,恢復透明感),3款新色飾底乳採高透明感的光暈美肌粉體,散射光線,修飾毛孔凹凸,肌膚全方位明亮,並以均勻薄膜包覆,再細小的毛孔凹凸也服貼平整,添加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美容成分,實現底妝界的強化玻璃第一步。


2.COFFRET D’OR無粉感綺肌持妝粉餅
以8K映像美為開發靈感,粉餅含高油量,是Kanebo粉餅史上最高含油量(開創新領域(高含油量)的乳油(cream oil)製法,利用乳化劑,使油劑變成奶油狀,大量添加進粉餅中。)創造柔滑服貼肌膚、修飾毛孔,再現光滑,是 正宗奶油粉餅。2022年夏天推出方便外出攜帶的設計款粉盒,設計靈感來自沐浴和煦陽光下的春天花園,搭配金色花草圖騰,展現COFFRET D’OR的輕鬆風格。今年就讓COFFRET D’O替你打造輕薄有保護力的底妝強化玻璃。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潤色)

DR.CINK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 ★★★★
「智能防禦屏護光盾」打造全波段防曬修護,時尚潤色款、海洋友善無色款,全面「反擊」光害侵略!

今年夏天來臨前推出的兩支革命性防曬品,同樣內含獨家EViDetex®防禦屏護膜科技能夠抵禦環境髒汙、提供高效保濕,給予肌膚頂級防護力! 且兩款防曬品的防曬係數SPF都有高達50,加上Boots Star Rating都有四顆星,經過SGS實驗數據實測,遮擋紫外線最高臨界波長達380nm ,全波段對抗UVB、UVA!

而除了「防護」和「抵禦」外,這兩款防曬乳更能「反擊」光傷害!其中「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 ★★★★(無色)」內含的強力抗氧修護「活膚藻」可將光能轉化,不但能消除自由基,還可防止氧化傷害,並藉由光源激活光解酶快速修護日光所造成損傷,結合藻藍蛋白,藉由反射藍光來保護肌膚! 而另一款新品「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潤色)」當中富含成分「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能有效保護皮膚對抗有害的紫外線,並將其轉換成可見光,讓肌膚有光澤並減少紫外線輻射、藍光的傷害。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無色)

1.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潤色)
以獨特的隔絕科技WOW(水包油包水)微米乳化系統,除了上述提及的「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另外結合「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防護素萃取」、純天然植物活萃「兩耳草防禦素」改善3C藍光引起的色素沈澱,防止汙染物進入肌膚,擁有完整的防護和修護功能,保護肌膚不受光害! 就如產品名稱所示的「潤色」,這款防曬乳內含柔焦修片微球體,其特殊的吸油微球體擁有高延展、不黏膩、不悶厚的特性,一抹上瞬間減少細紋和瑕疵,彷彿為肌膚自帶濾鏡般的美肌效果,打造絲滑無瑕的膚色!最後,為了讓防曬舒適不厚悶,DR.CINK研發團隊將「複方舒緩素」融入其中,讓防曬乳在肌膚上形成一個保護層,增強皮膚的自我防禦機制,減少水分散失及損傷。

2.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無色)
除上述所提及以反射藍光來保護肌膚的「光能轉化活膚藻」外,還結合「光禦適應原」、「極地光源防禦素」以及法國孕育百萬年山脈天然的庇利牛斯山活泉水,減少數位和光老化痕跡,將抗光力與防禦力發揮至極,而豐富的多重礦物質也能潤澤降溫、增強肌膚防禦修護力,保護肌膚不受壓力、汙染、溫度變化,快速修護日光造成的損傷,為肌膚找到最完整高效的保護。另外,這支「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 ★★★★(無色)」全成份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守護肌膚的同時也一同守護海洋生態! 擦防曬不只防曬黑,更要防曬老和曬傷,強力的防護才能讓防曬達到理想效果,持久有效抗艷陽又能極溫和、零油光、零負擔、不泛白!


迷人風姿
盡在眼神交會時

SHU UEMURA 植村秀 創意無限眼影 金屬蜜光
針對不同眼型,打造3款不同個性妝容,讓平拋眼立刻擁有高級眼神!

1.立體高冷

適合眼型:單眼皮 以段式或漸層眼影畫法,使用創藝無限眼影M 990 搭配新色MF SILVER打造高冷個性眼妝

2.立體柔光

適合眼型:內雙眼皮 以段式眼影手法,利用創藝無限眼影MF ROSE COPPER 以及 MF BRONZE雙色堆疊,打造溫柔迷人眼妝

3.立體輕泰

適合眼型:雙眼皮 以3D眼影畫法,分別透過創藝無限眼影MF ROSE COPPER 加強眼頭以及 MF BRONZE加強眼尾,打造輕泰深邃眼妝

SHU UEMURA 植村秀 3D超廣角濃密睫毛膏
3D
超廣角濃密睫毛膏,3大「易容術」關鍵,細緻漆黑色料,一刷濃郁有神!

植村秀推出全新第一款為亞洲眼型量身訂製的3D超廣角濃密睫毛膏,三大破解業界美睫市場關鍵,徹底擺脫下垂浮泡眼型,讓每一根睫毛都能完美綻放,解決亞洲女性短小、稀疏睫毛的困擾,讓睫毛原地立體,平拋眼瞬間變身勾人魅惑「戀愛顏」或是俐落「時尚臉」,皆能駕馭任你掌握!

來自日本工藝的細緻漆黑色料,不僅一刷零結塊,更刷出有亮點的立體漆黑感,另外調和紅色珍珠粉末,打造不死黑更亮眼自然光澤感。採超廣角可完全貼合眼型 ; 專為亞洲眼型弧度設計超細緻弧形刷頭,能精確抓住眼頭和眼角每一根細小睫毛。輕鬆塗刷,打造根根分明的立體眼妝。

邊刷邊保養,添加頂級日本山茶花籽油,打造迷人眼妝同時保養睫毛。更以日式頂級工藝極簡線條為靈感,轉動烙印的紅色植村「秀」封印,每回打開就如同象徵開啟女人的美麗儀式,握在手中宛若一只藝術美物!

SUQQU 2022夏妝 海洋藍調 【海玻璃】
以「光」出發,從保養到底妝與彩妝都以光為主要精神,從土地延伸到海洋一路朝光前行。

今年夏季第一波彩妝以「海玻璃」為發想概念,SEA GLASS像是海洋藍寶石、海洋碎片、美人魚的眼淚等,也代表人工廢棄如玻璃殘骸、瓶子、水罐或任何玻璃制物體等,甚至是來自是傾倒入海洋的垃圾垃圾,經海水、砂石的長時間打磨、沖刷,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產生不規則的碎片​​晶體,成為靜謐閃耀的美感。呈現出藍、白、綠、棕色等色澤,也因帶有透明感與透光效果,乾燥時 宛若磨砂玻璃般呈現朦朧柔和的色調,被海水潤濕且裸露在陽光下時 綻放出讓人驚豔的絢麗光芒。大海孕育出的豐盈多彩,為初夏增添清新的表情。

1.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

#113波磨NAMIMIGAKI /#114澄碧SUMIMIDORI

2.SUQQU晶采淨妍頰彩

#130紅貝染BENIKAIZOME/ #131艶紫TSUYAYUKARI

3.SUQQU晶采柔艷唇釉(霧光)

#108優珊瑚YUUSANGO/#109香磨KAORIMIGAKI

4.SUQQU晶采淨妍唇蜜
#110雅瑠色MARUIRO/#111 泡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