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坐三望四的美麗筆記

轉眼來到坐三望四的季節,正值冷暖轉換時刻,不僅肌膚容易出現乾荒、脆弱、粗糙、暗沈、細紋等困擾,心緒也可能因此受到波動,而感到意興闌珊 。身處於繽紛浪漫的月份,哪還有時間消沈與虛度呢?記得趕緊做好保養來優化防禦力,同時營造美好生活氛圍好能提振精神與活力,讓自己隨時保持絕佳狀態,盡情享受美好時光!

  美妍呵護  

  寶拉珍選 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  

為沖洗式代謝老廢角質面膜,含2%水楊酸 + 25%複合果酸,有利強化代謝表皮髒污、加強角質更新,使肌膚煥然一新,肌極撫平皺紋、滑順粗糙、明亮氣色與暢通毛孔 ; 結合由洋甘菊萃取的沒藥醇、甘草萃取的甘草次酸、尿囊素等植萃,同步舒緩調理,而蝶豆花萃取則具有優異舒緩的作用,這也是面膜帶有天然丁香紫色的原因。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ref=page_internal

 

  DIOR迪奧 逆時能量奇肌露  

此次與全球活性成分發酵專家共同研發「10X10多重發酵技術」,以10種植物酵母經過10天發酵程序,激活「喚妍草」的強大美肌修護力,創造出分子小活性高,且養分更豐沛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注入在全新DIOR能量水之中,一次滿足提亮、強化、平滑、保濕、細緻的保養需求,一掃疲憊暗沉膚況。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Dior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  

內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可守護年輕與活力。配方添加 95% 天然成分,其中 76% 來自山茶花 ; 透明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對於淡化細紋、細緻毛孔、緊實彈力與穩定膚況,可有正向幫助,自信展現明亮光采。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hanelTW

 

  ELEMIS海洋膠原超導滲透精華露  

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之間,這款精華水不僅經證實能使肌膚含水量增加一倍,撫平細紋,讓肌膚更光滑、透亮、飽滿,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蘊含萃取自地中海的扇型藻以及深海泉水,且富含鎂、銅、鋅多種礦物質,再加上新一代玻尿酸配方,能有利深層補水與修護。

圖片來源:https://tw.elemis.com/

 

  Melvita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  

此次全新改版添加日本美白紫色漿果的有機紫珠,使抗氧美白力再度升級,只要輕搖噴3下,就可把惱人的粗糙角質顆粒變平滑又細緻,讓黯沉宿命通通趕跑,尤其不含酸類、磨砂顆粒成分,可居家享受安心不刺激的煥膚DIY,是很適合在春夏使用的黃金比例油水雙劑保養品,輕盈不黏膩且能幫助補水及補油,隨手就能噴出輕盈透亮的素顏明亮肌。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TW

 

  Sisley極致防禦未來精華  

運用獨家創新智慧防禦科技,能立即解除受到外在環境因子的有害影響,同時預防環境因子滲透和擴散,全維度守護健康與無瑕。添加槐花萃取、白柳葉萃取,有利提升防禦和修護力,徹底杜絕老化傷害危肌。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isleyParisTaiwan

 

  Sulwhasoo雪花秀 滋陰蔘緊膚晶萃  

本次全新升級版本,除蘊含經典核心成分-滋陰蔘賦活極萃,透過其6000倍人蔘緊實能量,幫助重拾緊實與澎彈力;同時應用創新研發的獨家微晶球科技,以三種不同型態大小的微晶球,完美封存滋陰蔘極萃,速滲作用於不同層次,發揮倍速的緊緻呵護。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

 

  CHANTECAILLE香緹卡 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  

當中特別添加賦活綠微藻,能幫助肌膚快速充電,提升健康與活力;同時加入可針對光老化傷害作用的3款高效植粹精華、酵素和新一代傳明酸。此外,更蘊含黃金的珍稀極致能量,加上明星成分-黃金七胜肽搭配歐美抗老保養新星-補骨脂酚(植物性類A醇),所以能深層賦活,注入青春能量,重拾緊緻年輕狀態。內料無光敏感性,敏弱膚質、白天皆可應用。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hantecaille.tw

 

  CLARINS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淨透超能亮逸品,延續有口皆碑的櫻桃美白力,再加上全新超級植物-桃金孃萃取,打造「雙重氧氣亮白科技」,用來激活呼吸作用,促進每一次深呼吸所吸入的氧氣,在肌膚中能夠得到充分運用,形成健康的有氧運動,主動增添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dXjqjD

 

  LANEIGE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精華  

品牌知名的小水精,應用全新第7代水酷系列升級關鍵「類奈米精純萃取藍色玻尿酸」,是萃取自褐藻醣膠的藍色玻尿酸,可層層滲透肌底,給予前所未有的修護保濕力!質地清爽,一抹就化水。加上一體成形的簡潔瓶器設計,只要將瓶身以相反方向旋轉即可啟動卓越的補水能量。

圖片來源:https://tw.laneige.com/skincare/line/water-bank.html

 

  belif 草本花束亮顏精華  

嚴選英國愛丁堡農場的高效草本植萃,精心轉化為輕盈的凝露質地,讓水潤養分直達乾渴核心。再應用提煉自天然花卉中的高濃度天然維他命B3和維他命C能量,溫和修護敏弱困擾,肌極回復健康膚況,由內而外綻放迷人的細緻光采。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Rjlkjg

 

  Elizabeth Arden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2.0  

以針對抗皺、眼週暗沉、眼週鬆弛等困擾所設計,主動防禦且不易受外在環境因素影響。應用艾地苯(Idebenone)成分,這是表現卓越的抗氧化成分,不僅可強力抵禦環境傷害,亦可同時發揮修護力 ; 再運用獨家專利環境保護指數EPF最高的成份,達到抗氧與修護的抗老終極目標。搭載冰感金屬按摩頭,只要冰鎮按摩就可直接消除疲憊泡泡眼,只要善用小橘燈2.0,明眸就能閃閃動人,散發通透吸睛的絕佳氣色!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L’OCCITANE en Provence歐舒丹 亮眼星光瓶  

全新升級版中蘊含10倍濃縮蠟菊精華油,使超導修護效能再進化!運用「擬生態萃取技術」取得的「蠟菊超導舒緩精萃」,並藉由植萃能量,舒緩因壓力造成的老化狀況,舒緩鎮定泛紅與敏弱現象,還可撫平細紋,幫助提升自我防禦力和肌底修護力,穩定膚況 ; 單瓶就有1,600顆獨特光微導晶球,具高滲透力,緩釋作用能鎖住保養成分,延長吸收時間,更讓脆弱的眼周時刻都可被溫和呵護。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tw

 

  Dr.Cink達特聖克 逆齡抗痕花蜜賦活眼霜  

成分結合了球蘭花蜜酵母結合3D基因再⽣肽,能夠平衡肌膚表⾯微⽣態,提升肌膚免疫⼒,增加⽪膚抗菌蛋⽩並減少壞菌,平衡⽼化現象並促進角質層蛋⽩合成,強化防禦⼒。也含有機袋鼠花萃取,是澳洲西南部特有種,無⾹味但具有豐富花蜜、蘆丁(Rutine),能激發Tenascin-X醣蛋⽩的分泌,有助化緊實和彈性 ; 另外添加3%的雛菊花複合亮眼精華JuvenEye CLR,輕柔搭配穴道按摩可增加循環調理,對於⾊素型、⾎管型甚至結構型⿊眼圈都可發揮良好作用,同時減少黑色素沉積與增加代謝,就能淡化⿊眼圈及紋路等老化困擾。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drcink

 

  Biotherm全效膨嫩保濕霜  

又被稱為膨亮蘋果霜,成份包含積雪草萃取+奇蹟溫泉活萃,可高速修復乾燥肌底,守住年輕肌齡,24小時維持水亮蘋果肌。並應用乳木果油+甜杏仁油來加速修護與潤澤力,只要再搭配兩頰拉提手法,就能輕鬆使蘋果肌恢復膨彈緊實狀態。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TW/?ref=page_internal

 

  RéVive光采抗痕美頸霜  

是一款全新「頸」緻奢護的保養奇蹟,擁有SPF15防曬係數,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同時深層注入豐盈潤澤奢華多重珍稀植萃精華,打造黃金比例緊膚複方,更應用專利「肌因再生賦活科技」,主動更新肌底彈力,並展現傑出的緊實表現!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revivetaiwan/?ref=page_internal

 

  AVON 毛鱗片高光修護精華  

這瓶自歐洲原裝進口的毛鱗片高光修護精華,進入全新第五代上市!曾榮獲2020 FG特優評鑑-網友真實口碑的明星護髮商品,搭載獨特研發的晶鑽閃耀光科技,可修護髮尾與注入髮絲水分,全方位修護毛鱗片,使秀髮猶如寶石般璀璨,且秀髮能散發出360度全面通透的晶鑽光采。此外,當中添加維他命原B5,可高保溼修護髮芯及補充水分,並增加防熱調理因子,用來減緩日常吹整的熱傷害,讓秀髮360°時刻閃耀迷人晶鑽高光!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fans.avon.tw

 

  氣息療癒  

  Laboratorio Olfattivo香識 呢蘭詩話  

以生長在印度洋中心的波旁梵尼蘭為主題,採用超臨界態二氧化碳技術萃取,能充分展現美食、花香、皮革、香辛料氣味的迷人之處,特別以藏紅花與零陵香豆絕妙平衡了香氣,皮革的奢華與樹脂薰香則賦予了微妙的神祕感。香調分別是前調:藏紅花精油、鳳梨香調 ; 中調:乳香樹脂、乳香精油、零陵香豆 ; 後調:梵尼蘭、麝香。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yrano.tw

 

  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 活能香氛  

品牌調香師特別添加山茶花水精華的保養成分為後調;並將茉莉花、橙花和玫瑰花等多種花卉,再結合出具提振活力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呈現山茶花的圓潤與柔美;優雅揉入鮮明沁甜的紅色水果香調,巧妙營造出香氛的清新脫俗感受。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9jp8A

 

  GIORGIO ARMANI亞曼尼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  

有別於MY WAY淡香精,洋溢明亮甜美花香調,此次MY WAY淡香精「深刻版」更專注於珍貴白色花香中層次出迷人韻味,並與溫暖木質琥珀香調的完美連結,勾勒出溫潤、自信、暖心與沉靜感,形塑出女性明快而柔美的迷人形象。

圖片來源:https://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西普花果香調  

由香水調配師Christophe Raynau精心調製出的新香氣,結合了柑苔及馥奇香調 ; 皇家歌利亞甲蟲瓶蓋香水是以Louboutin高跟鞋底作為翅膀設計,象徵幸運的珍貴珠寶之意。而綻放金色光芒的精緻外殼,當中同時融合了天竺葵和玫瑰的清新香氣,後調則以廣藿香營造出雅緻且神祕的溫潤思維。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anlouboutinbeauty

 

  Acqua di Parma 格調 沉香與辛香淡香精  

猶如未被切割的稀世原鑽,神祕、原始又純粹,應用頂級寮國沉香,揉入粉紅胡椒、丁香、肉桂,搭配柑橘、微甜花果香及帶土壤氣息的木質廣藿香,呈現出層峰奢華的醇厚酒香。香調分別是前調:佛手柑、玫瑰、覆盆莓 ; 中調:粉紅胡椒、丁香、肉桂 ; 主調:沉香、廣藿香、岩薔。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acquadiparma/?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