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20週年新品午茶會 x 凱鈞老師

法式彩妝逸品PAUL & JOE,玩美邁入 20 週年,選在春季舉行了夢幻滿屋的新品發表,同時向經典致敬,將超人氣的糖瓷底妝系列中的水凝粉餅全面升級,順勢推出可愛爆表的「糖果泡泡隔離雙瓶組」與「貓絨絨西洋菊貓咪唇膏組」,不僅能輕鬆妝點戀愛般好氣色,更能營造幸福又愉悅的美妙好心情!
品牌為了歡慶週年,還與 Shangri-La Taipei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首度跨界合作,於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週末限定「浪漫巴黎下午茶」,自 4月2日至5月29日,將由法籍甜點主廚Yann Roumanille精選食材,巧妙融入貓咪和貓掌等可愛元素,再搭配浪漫紫色風格,設計出濃濃法式創意的美味點心,只要享用午茶還可獲贈香格里拉貴賓專屬「 PAUL & JOE 小香檳明星四件禮」,就為自己安排一場法式浪漫的美麗午茶時光吧!
(糖果泡泡珍珠光隔離乳+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5 PA+)
充滿糖果般夢幻糖瓷珍珠粒子的妝前隔離乳,融合4色修飾因子,質地閃耀著粉彩珍珠光澤,能均勻校正膚色,賦予透亮好氣色。清爽凝膠結合保濕霜為基底,使肌膚水潤柔軟,並在肌表面形成保濕防護膜,展現豐盈透潤美肌。若與糖瓷絲潤隔離乳搭配使用,更能打造水嫩細緻的膚質,為後續底妝提升超效服貼作用,並散發飽滿透亮與滿溢幸福感的琉璃光采
融合全新「服貼持妝配方」,80%的水基底成分,添加大量的保養級精華,高滲透度能從肌底補水,細緻水凝粉體能緊密貼合於肌膚,形成柔韌無瑕的底妝薄膜,不因頻繁活動而產生紋理,整天維持明亮妝感。同時添加新成分「胺基酸保濕粉末」可有卓越的親膚性與保濕力,上妝時能滑順且均勻地融於肌膚,達到長時間也不暗沉不脫妝的水感美肌
精細短巧刷柄設計,配合極致紮實的斜切式平頭刷毛,降低吸收粉底份量,將水潤型粉底擠於刷頭上,無須沾手就能直接上妝,彈性刷毛可保留粉底的水光感,輕鬆就可打造出輕盈透亮的絕美妝容
(貓絨絨限量貓咪唇膏盒+西洋菊限量貓咪唇膏)
20週年全新推出「西洋菊限量貓咪唇膏」新造型!經典愛貓的耳上戴了一朵象徵 PAUL & JOE 經典印象的西洋菊,同時推出10種不同質地與色選的系列唇彩,無論是愛貓奴還是美唇迷,都能被大大療癒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