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花園永遠是香氛最佳的靈感,將馨香穿戴一身讓壓力遠離

當人們煩燥時,花園中的植物永遠是最佳的解憂良方,也是調香師的香氛靈感來源,2020年春季你愛上了哪款香氣找回活力?

 

Jo Malone London
【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

靈感源自英國鄉間沿途綻放的薰衣草花園,陽光灑落紫色花朵,蜿蜒成一條穿越鄉間的紫色小徑,猶如進入畫家筆下浪漫迷人的紫色幻想世界。

全新【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以「英國薰衣草」為主角,不同於法國薰衣草的潔淨陽剛,英國薰衣草的甜美馥郁花香,混合大地純粹氣息,更為整體香氣增添一絲柔美,給人透明、毫無負擔的舒適感。

由三位調香師以不同視角重新詮釋具有Jo Malone London風格的薰衣草香調,紫藤與薰衣草輕載著一連串的柔和花香;白樺木與薰衣草散發出冷冽木質調的清新香氣;芫荽與薰衣草展現草本芬芳氣息,3款都完美詮釋出浪漫優雅、甜美清新的英國薰衣草經典香氣。

此外,首次推出全新居家香氛 – 薰衣草與麝香舒眠枕香噴霧,純淨柔軟的薰衣草為居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放鬆舒適感。所有瓶身以深淺不同的粉紫色霧面瓶蓋包裝,搭配延伸至透明瓶底的紫色拼接設計,為整體視覺與嗅覺帶來浪漫氣息,彷彿置身英國鄉間的春日薰衣草園,輕盈明亮、療癒舒壓。

 

2020法國嬌蘭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精

混合著花香與果香的全新《我的印記》玫瑰淡香精,透過其香氛成分的每一個面向,盡情地展現自我。小花茉莉和卡拉薰衣草仍是此款香水成分的要角,而同系列玫瑰淡香水鮮明的橙花,在此則略為收斂,以凸顯玫瑰的風采。在這款配方中,大膽地採用大量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原精,讓這款代表性鮮花,凝聚了所有目光。

同時,些許的西洋梨果香,則帶來了一絲活潑歡愉感,而香草更賦予了溫暖氣息,也因為添加了迷人且熱情的廣藿香和檀香,則更添暖意。

 

《我的印記》純淨無瑕的瓶身,取材自1908年經典的四葉草瓶Quadrilobe bottle(由加布列.嬌蘭Gabriel Guerlain設計、巴卡拉水晶製造)。全新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精香水瓶,擁有與系列香水瓶身一樣的性感輪廓、四頁草造型瓶蓋和精緻的透明玻璃。而此次,瓶頸處則採用了大膽熱情的紅色調,細緻的設計再再使此款香氣更顯大膽濃烈。

 

將英倫花園穿戴上身
NEOM 全新香水系列

以「Nature Perfume」為名,使用天然精油打造出純粹而奢華的 3 款全新個人香氛,每款皆以 99.9%天然成分以及80%以上通過有機認證的原料精製而成,藉由天然香氛帶來美好的情緒感受。

幸福朝露香水是一款自然療癒的香氣,結合令人心情愉悅的茉莉、 充滿活力的佛手柑、淡淡的甜橙,展現辛辣與花香相互演繹的豐富層次。輕灑於全身,不僅為肌膚展現美麗的氣味,更可以幫助平衡情緒,是一款真實的暖心氣息,適合全天使用的香水!

尊寵紓心香水溫暖而具有力量的紓壓香氣,調和甜美的伊蘭伊蘭花香與代表大地氣息的岩蘭草,以及一抹零陵香豆的香息,協助情緒保持平 衡與鎮定,同時減輕壓力和放鬆身心。

活力綻放香水以新鮮的葡萄柚、明亮的檸檬與淡雅的迷迭香揉合出清新而提振的香氣。噴灑在皮膚上,幫助身體煥發活力,並為嶄新的一天提供純淨、自然的豐沛能量。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莓果、森林的香味,翻開春夏奢華香氛的美麗篇章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