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試過碳酸美容法,才知道肌膚可以如此完美?春日美肌三步驟,請跟著凱鈞這樣做!

 

源於日本的碳酸美容法,近年也在台灣成了備受矚目的養顏新寵,由東洋名模成立的保養品牌 meeth,此次就促成了戲劇與美妝雙帥同台,為旗下明星級的養膚秘密武器現身說法!


男星林柏宏與美妝專家凱鈞老師,連袂出席meeth百貨快閃專櫃發表會。


meeth百貨快閃專櫃發表會,活動現場熱鬧非凡,男星林柏宏與美妝專家凱鈞老師分享各自實際使用的感受。


凱鈞老師現場生動演繹meeth的實用美肌三步驟。


步驟1.碳酸修護面膜
當中使用日本神戶大學長期研究的專利碳酸氣泡,有利美容成分層層速滲肌底,養出高保濕、好緊緻、超透明的細緻美肌。獨特的碳酸氣泡,更擁有優異的修護、潤澤及緊緻的幫助,不僅能恢復活力,還可由內而外散髮神級光澤,7天就讓顏值轉瞬大躍進!


步驟2.五重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配方單純且周全,適合各種膚質,提供溫和有感的全方位呵護,讓彈潤力與緊實度日日進步。如果目前正不滿意肌膚狀況,就使用五重神經醯胺修護精華來為肌膚加強護理及創造迷人的緊緻光澤感吧!


步驟3.米糠美容油
高純度米糠油配方,潤澤卻不油膩的輕盈質地,疊擦更能確切感受肌膚的柔軟彈性。從臉部肌膚、頭髮到指甲,全身部位都適用,即便是敏弱肌膚也可使用的全能型肌膚美容油。內料添加植萃角鯊烷、荷荷芭籽油、酪梨油等保水成分,還有玫瑰、茉莉花及倒地鈴蘭等多種植萃成分,帶有獨特淡雅香味,舒緩同時營造愉悅好心情!


忙碌生活中,受到環境、飲食、作息等情境的壓力影響,要時刻保持高顏值狀態確實不容易; 如果能在一天之中的日夜時段,短暫挪出保養的時間,應用精準的美容成分為肌膚進行調理,那膚況就能因為持續獲得必要的呵護,而提升防禦力,自然就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對了,保養過程中,善用美容儀器或是使用雙手,趁著膚表的潤澤環境,為肌膚進行適度按摩,便能獲得更立體的俐落輪廓!謹記要由下而上,從裡至外的方向進行操作喔!


meeth 碳酸修護面膜 ,其實已經用了幾年,這次會收到品牌的邀約,自己都感到驚喜萬分,這應該就是專注玩美所獲得的吸引力法則!


每次在現場活動時,我都會分享得不亦樂乎,只因有感而發,實在完全無法假裝~哈!


感謝大家齊聚玩美,相信我們很快能再次歡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