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SL BEAUTY X 凱鈞 春季教育訓練講座,只管快樂分享,總能獲得更多!


春天萬物復甦,蓄勢待發,感覺生活裡的大小事都發出昂揚新芽;而在美妝產業中,也正如火如荼揭開嶄新的美麗篇章!


日前就在YSL BEAUTY 總部 ,進行2023 春季教育訓練講座,透過美妝保養趨勢資訊,與品牌的專業顧問們進行教學與心得交換。


分享保養品時,需了解成分重點和機轉原理,配合操作技法與精準中肯的建議,才能讓使用者獲得有感體驗、產生信心並建立互信。


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
夜光仙人掌精華來呵護忙碌、超熬夜、壓力大的現代疲勞肌,透過極簡保養就能擁有好膚質!


YSL 金緻奢華賦活系列
做為系列主要配方的珍稀藏紅花,孕育在氣候嚴峻的摩洛哥亞特拉斯山頂峰上,是流傳千年的醫療聖品,而花中的雌蕊,更被譽為比黃金還要珍貴的珍品 ; YSL研究中心發現藏紅花的雌蕊富含活性因子,具備優異抗氧及緩炎特性,遂在2023年金緻奢華賦活系列中的三項重點品項全面升級,用以提供卓越活化表現力,質地觸感同時優化,讓尊寵體驗感受更臻完美!


25歲被視為青春與否的分野,主要原因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飛快 ; 而保養貴在堅持,唯有透過持續且細心地內調外養,便是常保年輕的不二法門!


這次與會的品牌專業顧問,都是各區傑出的美妝菁英,不僅熱烈主動提問,也不吝與同儕分享自身的實際經驗,這樣彼此就能有所獲得!


講座中,我們也聊到關於銷售技巧、客戶服務、疑難排解等議題 ; 透過實際情境演練,一起找尋適切的因應方案,當遇到類似情況時,就能提供顧客更完整的專業服務。


要是在講座中遇上一時無法解開的難題該怎麼辦?
當然就是仰賴大家集思廣益,腦力激盪找出方案,這就是在課堂中最實用的收穫!


演講時,我習慣以自身真實經驗為例,拋出議題與大家討論,分享我當時的做法,也參考現場的回饋,再總結出當前合適的方案。


一路持續都在美妝事業上著墨耕耘,十分樂意與業內菁英們交流互動、教學相長,一起相互砥礪、精進提升,這是從事教育工作的幸福成就感!


美妝話題未完待續,咱們肯定要再安排時間歡聚交流的!


抽空就到 YSL BEAUTY 親自體驗頂級美妝品牌獨享的奢華美妙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