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香氣,圍繞身心感受無所不在的美麗

除了香水香精的設計外,香味也有以其它模樣呈現,似有若無的氣味更能呈現神秘又迷人的印象,看不見摸不著才令人永難忘懷!

 

diptyque香氛配飾
將香水穿在身上

diptyque以意想不到的香氛配飾系列讓香水成為時尚配件,香氛貼飾、香氛手環、香氛別針,為整體穿搭增添別緻的質感,使香氣不再是不可見的存在,而是好玩、可隨心所欲變換的風格造型!

兼具衣物配飾與移動擴香功能於一體的香氛貼飾,搭配各式圖案的香氛貼飾可隨時黏貼於肌膚任何位置:手腕內側、鎖骨位置、肩膀處。貼紙為霧面緞布質地,便於黏貼和取下。香味:玫瑰之水(Eau Rose)飾以玫瑰花、杜桑(Do Son)飾以晚香玉、影中之水(l’Ombre dans l’Eau)。

香氛手環於手腕之上隨心纏繞。簡約輕便的飾品在穿戴間漸漸散發香氣。手環透過浸泡工藝留香,有如將香氣封存其中,專屬的橢圓首飾盒便於抽取及拉伸,長度隨心而定,只需確認後關閉橢圓盒,其中的金屬片即可將手環切斷。
手環表面在抽取時被輕輕刮去,鎖於其內的馥郁香氣隨即飄散開來。香氛手環的香調包括杜桑(Do Son)、玫瑰之水(Eau Rose)及譚道(Tam Dao)。

深受文藝復興時期香丸等香氛配飾的影響,香氛別針在保留傳統經典的同時,亦被賦予現代特色。將一片輪廓精緻且遍佈散香孔的陶瓷片置於別針中心位置:別針熠熠生輝,鳥爪有節奏的輕晃,視覺與嗅覺效果均完美無缺。香味:杜桑(Do Son)、 玫瑰之水 (Eau Rose)及 肌膚之華(Fleur de Peau)

 

【紀梵希禁忌淡香水】
向1957年經典香水致敬

2019全新【禁忌淡香水】將在充滿誘人的香氛藍圖中,釋放前所未有的清新氣息,完美詮釋出當代女性無畏無懼、充滿躍動力的一面。

全新淡香水延續禁忌香氛標誌性的黑白香調為香氣概念,以花瓣薄如蟬翼、有著濃郁黑色花蕊的禁忌之花—「白色罌粟花」為香氣靈感,宛如「白色罌粟花」般令人沉醉又危險的黑白花香木質調:由橙花、晚香玉、麝香組成令人上癮的白色花香調,明亮氣息宛如白色罌粟花的花瓣;而香根草、廣藿香組成黑色木質調,神秘的氣息宛如罌粟花的黑暗蕊芯,更讓這款充滿摩登魅力的暗黑禁忌之香呈現出讓人迷醉的魅力。

 

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
引爆蝴蝶結法式風情

木質花香調的全新香氛是由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所調配的,代表著夜晚的巴黎:優雅永恆又充滿活力。延續羅莎小姐系列香氛的法式風情,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帶來更令人難忘的強烈情感與時尚氛圍。

辛香前調開始於粉紅胡椒、梨與佛手柑,中調是柔美的橙花與山谷百合,最後是迷幻的白色花香調,搭配雅致誘人的麝香、東加豆與檀香,仿若夜晚挑逗的激情之吻。

 

 

延伸閱讀 【香氛】中秋節來挑支雅緻香氛,與親愛的賞月聞香增情趣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