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中秋節來挑支雅緻香氛,與親愛的賞月聞香增情趣

中秋是團圓的日子,雖說送月餅是傳統,但要送給親愛的另一半,充滿浪漫的香氛,加上月圓人團圓的美好意味,更能為情感升溫。

 

JO MALONE LONDON 罌粟花與大麥

靈感源自於英國鄉間的豐收麥田,夏末陽光灑落,盛開的『罌粟花』展現一系列的鮮豔色彩,從艷麗紅、絲滑紫、珊瑚粉到純淨白,在金黃麥浪中搖曳生姿,為麥香四溢的金色豐饒大地增添一抹繽紛色彩。

罌粟花與大麥,以英國田野間美麗繽紛的『罌粟花』為主角,結合優雅紫羅蘭交織著多汁黑醋栗的果香,散發優雅的花香初調;並透過野生玫瑰的清新,完美襯托出罌粟花活力充沛的生命力;最後在麥麩與柔軟的大麥懷抱中,點綴白麝香,增添柔美氣息,揭開一場夏末秋初的豐收盛宴,宛如漫步在稻田間,迎面撲來野生清新的花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全新阿米香樹之香-香精版

阿米香樹Amyris是一款充滿自然、都市優雅的明亮香氣,體現了充滿活力的巴黎生活態度。在這款全新的香精裡,Francis將來自牙買加的阿米香樹精油與佛羅倫斯鳶尾花融合並且注入了全新的能量,演繹著充滿陽光與花香的女香。茉莉花精粹與琥珀木質調清晰地勾勒出溫暖的香辣香草,為男香注入了豐富揉合的氣息。阿米香樹香精使兩個被解放的香氛輪廓綻放出活潑恣意的徜徉感,為他也為她。

阿米香樹香精–女香,彷彿花束綻放於眼前的濃厚香氣,埃及茉莉花與佛羅倫斯鳶尾花所交織的鮮花盛放的絕美氣息。後調的琥珀木質調凸顯豐厚花香如陽光般的綿延長長的嗅 覺體驗,如同巴黎女人舉手投足的俏美神情,自信而綽約。

阿米香樹香精–男香則於前調加 入錫蘭肉桂精油與中調的番紅花香調,在東方調性中摻入了香草與巴西零陵香豆的尾調,甜而不膩,如同巴黎男人瀟灑自在的性感魅力,時尚且明亮。

 

嬌蘭頂級訂製精品香水
藝術沙龍系列

「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猶如「香氛圖書館」般的頂級訂製香水系列,是一種享樂主義的宣言,用自由奔放又大膽的方式,呈獻對香氛之極致熱誠,帶來各種樂趣與精神層面的超然感知。

此系列共有四種香調:柑橘、花香、東方、木質,分別由九種香氛融合上等優質原料,以純熟技藝揉合碰撞各種元素,精巧創造某種帶有「衝突感」的獨特韻味。

9 款香氛呈裝在「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獨有的長方形瓶身中,飾有形似珠寶的金屬牌,上面印著香水名,展現出可觸摸到的高調奢華。而其真皮質感外盒猶如精緻珠寶盒,紫晶色緞面內裡反映嬌蘭經典旗艦店香榭麗舍68號之色調,當然少不了的還有外盒上方「嬌蘭巴黎」之浮水印,搭配閃耀如光芒的經典太陽圖騰。

 

 

延伸閱讀 【香氛】讓居家香氛、夏日清新香水,透過嗅覺營造專屬的渡假感受

 

圖片來源/各品牌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