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ETVOS時尚暖色、ORBIS明采流光,打造屬於日系的溫柔秋冬妝感

日系彩妝用色典雅,會在打底上花心思,今年秋冬礦物彩妝ETVOS成熟而優雅,將秋天楓紅化為誘人妝容。而ORBIS把光芒融於底膏與唇蜜中,在肌膚上隨著光線創造不同的華麗妝感。

 

ETVOS秋冬彩妝
花漾楓紅盡展魅力

秋冬彩妝以「Destination」為主題,專為我行我素、堅持追尋自我價值感的知性女性所設計的棕色色調,以自然且充滿現代感的大地色調作為基底,完美演繹時代女性自信光采。

2019秋冬彩妝系列包含「絲絨霧感礦物唇筆」秉持使用天然礦物及天然色素,滑順的質地搭配植物油和保濕成分,既顯色又可潤澤因季節轉換而易乾的嘴唇。

「靚灩水感礦物唇膏」取用天然礦物色澤,同時添加多種保濕因子的水感透亮唇膏,呵護易乾裂的唇部,賦予全天滋潤水嫩,實現水潤透明感的果凍唇。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運用天然礦物細膩的色澤,打造深邃優雅的眼妝。秋冬限定色#花漾楓紅展現秋季楓紅美景,以及#魅光晶燦以溫和的大地色為基底創造出深度的時尚感。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以保濕成分滋潤眼周肌膚,是柔嫩眼周肌膚的秋冬乾燥救星,可作為單色眼影及眼影打底使用,2秒即可打造明亮動人雙眸,適合乾燥的秋冬。

「絲滑礦物眼線液」毛筆型的眼線液,使用不容易沉澱色素的紀州備長炭墨,在呵護肌膚的同時輕鬆勾勒出自然系眼線,打造柔和無辜大眼。

 

ORBIS Motion Genic
展現女性自然之美

提倡重視自我特色,同時展現出專屬自己的魅力,透過光線・顏色・還有質感的變化,奪走他人目光,只是比起平常的彩妝更加上“一點點”的小心思,就能讓你的一舉一動都顯得更有魅力。

好睛采眼影底霜-紫色濾鏡,在同時兼具成熟感與女性柔媚感的紫丁香色中,融入了纖細的藍色偏光珠光。修飾眼皮暗沈的同時,還能演繹出隨著不同角度變幻出各種表情的印象眼眸。

好感話題潤唇蜜限定3色(黑水晶、獨角獸、微醺夜) ,在3色中皆添加了透過光線強弱帶來變化的藍色珠光,對話時在雙唇的每次動作間都更加深魅力印象。透過各色珠光的顏色還有大小變化,展現當季流行感,與平常的口紅疊擦也能改變平時的印象。

好亮眼美睫精華-銀白月光,以大小不同的藍色與銀色的極光珠光,為雙眸帶來閃爍光芒,為每一根睫毛都染上光澤與水潤質感,演繹出閃潤眼眸。可以直接刷塗在睫毛上,也可以疊擦在睫毛膏上,展現出各式不同的表情。

 

延伸閱讀 【彩妝】水漾潤澤的動人色調,讓秋冬彩妝隱含柔美春色之意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