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開工前用振奮心情的香氛洗去頹廢,讓全身心一起嗨起來

準備好開工了嗎?心情仍無法脫離放假時的懶懶頹廢!那就在家中用上能振奮心情的香氛,呼吸清新果香與木香,感受春天的生命活力,充電後精神滿滿的初五上工去。

 

CULTI MILANO 2020 全新春夏香氣
予感官最奢華的大自然饗宴

CULTI MILANO 秉持對室內設計美感的追求與獨到見解,室內擴香全系列香 氣皆可自由搭配經典牛奶瓶或裝飾方瓶兩系列造型,滿足所有風格對家飾配搭的期待。今年CULTI MILANO推出兩款全新春夏香氣,「薑橙辛香」的木質清香、 「追憶年代」的酸甜花香,流淌出寒冬過後對春日的溫暖期待

薑橙辛香 MEDITERRANEA 以清新舒活的柑橘香氣作為開端,既馥郁又強烈, 搭配溫暖的生薑辛香與優雅乾爽的雪松木質香氣。 猶如倘佯在地中海岸,享受那無盡的風光明媚。香調-柑橘木質香 苦橙、檸檬、橙花、生薑、乳香黃連木、雪松

追憶年代 ERA 一個彷彿被施了魔法的地方,讓人想起難以忘懷的 一段時光,是大自然的奢華饗宴。清新酸甜的莓果 香氣,引領玫瑰與琥珀的柔美滑順,漸漸透露出雪 松木溫暖乾爽的香氣。 香調-花香 黑醋栗、蔓越莓、玫瑰、琥珀、雪松

另有車用擴香與家用擴香兩種香氛包,新款香–追憶年代ERA,猶如踏入清晨的森林中,襲來清新酸甜莓果香氣,蘊含著黑醋栗的綠意與蔓越莓 的酸澀。玫瑰與琥珀的柔美滑順,延續著香氣的輕盈,緊接著便是大地氣息的雪 松木,散發出溫暖乾爽的木質香氣。

 

NEOM 療癒香氣
歡愉享樂精油 完美幸福精油 全新上市

NEOM 首度推出 Scent to Calm & Relax 身心放鬆系列複方精油,全新推出的 2 款複方精油皆屬於 Scent to Calm & Relax 身心放鬆系列,這個系列不僅具有美妙動人的香氣,同時還能夠達到身體與心靈的鎮靜效果。搭配 NEOM 療癒香氛機使用,讓 100%天然香氛盈滿居家空間,打造放鬆的身心靈療癒感受。

歡愉享樂精油調和伊蘭伊蘭、乳香、廣藿香與其他 13 種天然精油,極具東方世界異國情調氣息,溫暖調性 的伊蘭伊蘭香,搭配濃厚並予人放鬆感受的乳香和廣 藿香,創造出迷人的放鬆氛圍。

完美幸福精油揉合具有現代氣息的摩洛哥粉紅玫瑰、 新鮮的萊姆及辛辣的黑胡椒,以及其他 14 種珍貴的 植物精油。清新的大地氣息令人彷若置身於玫瑰花蕊 和花瓣散落一地的摩洛哥城堡,是一款清新、現代的 複方精油,有助於緩解緊張,讓身心感到平靜和放鬆。

 

Miller Harris
Bath Body系列友善環境,永續材質

所有成分講求永續性來源 友善環境、純素,使用50% 回收塑料製造 玻璃瓶使用可全回收及再回收材質;單一素材的紙質包材與棉線為進階至下一步「裸售」而準備。

從沐浴開始即提供身體即大放鬆,香氛皂源自南法普羅旺斯的手工,椰子油能豐富起泡、澎軟細密且穩定;含高達80%葡萄籽油 更有助於自然皂化。歐盟有機認證,自然有機的乳油木果油 與維他命E滋養肌膚。甘油除了可使皂更溫潤,提供皮膚最佳的天然保濕劑。

 

南法普羅旺斯在地製造,香氣溫和沁人令人留戀不已;傳統手工製法經三次反覆壓模,堅實耐用品質穩定。黑色的闇夜之影含有天然的竹炭粉末,有助於吸附毛孔中的雜質汙垢。另有午後伯爵、玫瑰晨語、初晨之光系列三款香氛皂。

玫瑰晨語沐浴油100%全部採用純植物來源的永續性配方調製。舒緩保濕的甜杏仁油;還有豐沛營養、高油酸辣木油,接近肌膚皮脂膜組成,吸收快速;葵花子與橄欖油親膚性均極佳,在奢華沐浴中完成輕油保養。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2020年1月香味之旅正式展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