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加強防禦武漢肺炎!戴口罩、勤洗手外,隨身自備乾洗手、抗菌噴霧多份保障

武漢肺炎為一種新型冠狀病毒,尚未確認其傳染途徑,但從症狀上來推測,應該屬於飛沫、接觸性感染,目前全球陷入防疫警備,出門到公共場合除了要戴口罩、勤洗手外,手沒有清潔消毒前請盡量不要碰觸眼鼻口,還可以自備隨身抗菌噴霧,使用在常見的傳染源如門把手、電源開關等多人會碰處的地方,公共廁所馬桶蓋、洗手台水龍頭等,減少病菌附著,多一份安心保障。

 

日本 SARAYA 神隊友除菌噴霧

寶寶用餐具及玩具亦可安心使用;非一般酒精,天然溫和,高效殺菌,會接觸到食物的砧板和刀具亦如餐具都可以安心使用。直接噴灑於乾布上擦拭;物品洗淨後擦乾直接噴灑於物品只要30秒有效去除。

白因子 肌膚清潔防護液

除了可作為手部、肌膚的清潔防護外,還可用於日常外出的清潔,如:公共座椅、門把、桌面、手機、私人用品等。加強版的濃度較肌膚清潔防護液高,若是有需要出國至較傳染病較多的國家、常進出醫院,或是流感、腸病毒等高峰期,可以選購環境抗菌液-加強版。

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防護乾洗手

100%植物來源成分,高保濕配方,使用後手部不乾燥。不含SLS、SLES及PARABEN,無毒性。高達400次的噴霧次數,比凝膠更經濟。幫助手部保持潔淨感,也可當作外出時的清潔噴霧,如馬桶坐墊、桌椅、手推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