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 x 凱鈞老師「聰明肌秘保養教室」

最近氣候多變,肌膚也開始出現水土不服的現象,關於那些五花八門的面子問題,還真讓人傷腦筋啊!這回與韓國經典藥草保養專家 belif 企劃的「聰明肌秘保養教室」,就在線上精選出當季適切的保養策略。
這時候不妨增加前導型保養步驟,用來提升滲透養護力 ; 同時準備功能性養護精華,密集補充肌底適切能量 ; 最後也別忘了以凝霜進行鎖水,同時完整封存美肌營養,讓防禦力與續航力時刻守護我們的青春。

這瓶「肌膚水分的守護者」,可說是乾燥肌膚的救星,能展現立即水嫩奇肌,光澤充盈又通透!含生草為主力修護配方,是生存於乾燥沙漠的神奇植物,內含高濃度海藻糖,具備防止水分散失的作用,是維持水嫩美肌的必取標配。

被譽為年輕鍊金術的密集補水精華,結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能提供豐沛保濕元素,不只提升水嫩度,更能散發飽滿彈潤光采。

精選來自英國愛丁堡農場的純淨植萃,一瓶即結合三大美顏花束能量在當中,包含水亮花束、柔嫩花束、舒緩花束,用來提升水亮、柔嫩與調理作用,及輕盈的凝露質地,清爽且延展性優異,更散發出幸福美妙的草本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三大美顏花束能量
「水亮花束」
添加了蜜蜂花、迷迭香及百里香,能改善因生活作息不良,所產生的暗沉問題,肌極提亮明亮好氣色。

「柔嫩花束」
添加奇蹟之樹-辣木籽油,是透過急速冷壓萃取工法萃取的美容油,富含維他命A、C、D,可快速滲透到深層,用來預防老化,並維持彈性及光澤。還添加玫瑰及杏仁油,可溫和去除與軟化紊亂角質,提升柔嫩且緩解乾燥窘境。

「舒緩花束」
精選夏枯草、蒲公英根及蓍草等植萃,具優異舒緩作用,可改善耗弱困擾,轉瞬找回健康與自信。

是一款連油肌也很適合的凝凍型保濕霜,主要成分為斗篷草萃取精華,其富含大量丹寧,具有極佳的收斂毛孔和淨化肌膚作用,同時能預防痘痘,回復原有的光滑柔嫩感。劑型清爽又水潤,且能效率吸收,並散發淡淡草本香氣 ; 而清涼的體感,更可瞬將膚溫,從此不再胡亂泛紅又油膩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