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玩美齊步走】POLA B.A 第6世代誕生

隨著進入秋季天乾物燥的氣候型態,肌膚能逐漸感到水分不足,粗糙、暗沈、鬆弛、細紋、凹陷等情況接踵而來,此時記得在抗老保養上多做安排,才能避免衍生出更多老化危肌,受日本頂級專業保養品牌 POLA Taiwan 之邀,凱鈞老師一身俐落專業正裝,

親赴陽光之城高雄,為今年第六代 POLA BA 系列 新品發表會進行商品演繹!

誕生於1985年的 POLA BA 系列,自上市以來,因為卓越且儼僅的開發技術,使其美容商品享譽全球,其中,又以 POLA BA 系列 最受各界矚目與愛戴,而即將於今年10月全面升級上市的第六代B.A頂級抗老修護系列,又將賦予保養全新定義,不僅要引導出細胞原生的最大能量,這次更要讓細胞同時獲得後天新生力量,拓展更多元的抗老可能性。

B.A系列所探究的研究內容,已深入基因等級,其想法也更趨近於不老的目標!

此次,第六代 B.A 系列,透過表觀基因理論,尋獲青春關鍵物質「LINC00942」,

事實上LINC00942是在被多數研究者認為沒有價值的無用DNA領域中被發現的。

以往被認為對生命必要的DNA領域只有佔2%。其餘的98%領域都被稱作無用DNA,被認為是沒有價值的廢棄物

而POLA研究認為,當中可能存有與美麗相關連的未知可能性,只是尚未被發掘,因此進一步探究才發現到青春關鍵物質LINC00942

品牌遂透過開發關鍵成分「仙人榖迷迭香複合精華」,使該青春物質能顯著提升,用以積極打造出富有生命力的彈潤緊緻肌方程式。品牌科學家發現到這個彷彿能開啟美麗開關的物質「LINC00942」,能讓可改變的表觀基因細胞,從衰老情況恢復至無齡狀態,並於真皮層與皮下組織進行深層修護,全面構築「緊實網絡」,使肌膚回復緊緻年輕狀態。

協同歷代原有的美容配方也持續延用,使所有重要修護成分皆能深入至肌膚深層進行作用!

此嶄新劃時代的頂級抗老系列,唯有親膚體驗,才能深刻體會其中奧秘,肌膚透過精準呵護,便可擺脫老化宿命,使年輕容貌,持續優雅自在隨行!

POLA BA 彈潤緊緻肌方程式

1・使膚色富有活力血色

2・臉頰提拉緊實,臉緣輪廓線條明顯俐落,打造完美緊緻提拉肌

3・使此狀態持久延長,實現不老理想

 

POLA B.A第六代頂級抗老修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