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2月氣候多變化,美肌新品誕生協助處理各類肌膚問題大爆發

冬轉春可說是所有的肌膚問題集於此時出現,對肌膚來說實在應付的有些辛苦。2月的美肌新品也正是為應付此時的問題而生,讓肌膚找到解決良方。

 

ALBION
緊緻抗皺紋路擦擦筆

帶著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證,於2020年2月正式上市,號稱「除皺去紋」神奇擦擦筆,專門對付難纏細紋,輕輕一擦,凹陷紋路快速回彈,肌膚變得澎嫩、線條更為緊緻,徹底去除老態的關鍵「紋路」,讓面容一天比一天更年輕。

緊緻抗皺紋路擦擦筆藉由「撫紋綜合維他命」等經由「強化」、「重建」與「拉提」三個面向,先自深處強健且修復肌膚、再補充表層的水分及油分,接著緊緻拉提,肌膚自然而然、由內而外澎彈出來,不論深、淺紋路都能改善。

此外並添加「緊緻澎潤因子」「高保濕修護因子」與「提拉聚合物」能為肌膚大量補充油脂與保濕因子,讓肌膚不只無痕細緻,更顯明亮動人。

 

DARPHIN
維他命C&E精露膠囊

萃取亮白最有感的維他命C加上維他命E,與親膚滋養的複方植物油完美融合,完整鮮存兩種親脂性維他命原的修護力量,能幫助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合成、改善色素沉澱以及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損傷,每日早晚使用,重新看見擁有白潤光澤的透亮膚質。

維他命C&E精露膠囊每一次保養需要的晶萃都被珍藏在一顆顆真空的高隔光膠囊中,以確保每一次新鮮釋放最完美的全臉用量,用於精華液後、乳霜前,單次使用的包裝方式更非常便於旅行攜帶。

 

敏感話題
全能敏弱修護霜

專為敏弱肌研發的低刺激成分,乳霜般的精華液質地,緊緊鎖住肌膚中的水分,並將成分深入滲透至肌底,修護角質層損傷,以及改善膚色暗沉及不均,調理因乾燥造成的膚況不穩,恢復原有的健康狀態。

此外,一鍵式按壓設計容器可新鮮保存產品,不沾手,按壓一下即可取適當的用量,讓肌膚得到溫和的滋養。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新品新概念:不管膚況不論年紀,都要予肌膚最奢華的秘齡保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