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情人節粉紅愛心泡泡四溢,時尚精品配件詮釋甜蜜的1314

情人節將至,想好送什麼禮物了嗎?看著充滿粉紅甜美色的各色精品配件,不只期待另一半的心意,也忍不住的想先買給自己,感受屬於一生一世的美好夢幻。

 

2020 Marc Jacobs 情人節推薦單品

農曆新年過後洋溢粉紅泡泡的情人節緊接著來臨,Marc Jacobs精選情人節獻禮,首選推薦—嵌入你心(Heart Intarsia)系列,正面以一顆紅色心形圖案來表示Marc Jacobs對愛的專一和熱情,襯以純淨的白色牛皮,精細的繡上暗紅色的「Marc Jacobs」 字樣,表達獨一無二和精心呵護的愛情觀。除了推出個性可肩揹和手提的THE BOX餐盒包款之外,也有短夾及零錢包可供挑選。

另外,THE Box系列的新色—糖果芭比粉和熱情烈焰紅,也很適合情人節這個充滿愛的節日;熱情烈焰紅款式的The Box還特別搭配立體紅唇手柄,趣味又浪漫。

 

誠品甜蜜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也用禮物收服他/她的心!信義店「O!Balloon」推出「愛你I LOVE YOU氣球」,另類傳情、告白放閃。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匠紙」推大愛心擺飾,讓您溫暖獻心表情意。

西門店「POLINIQ」也推「專屬愛情情人對戒」牢牢套住他/她的心,2/1-2/14西門、武昌店於指定飾品專櫃單筆消費達3,344元或2,014元,即贈LOVE玫瑰花乙份,送禮送花一次搞定。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集動漫、科幻色彩一身。少女心爆棚的女孩穿搭正流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