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新品新概念:不管膚況不論年紀,都要予肌膚最奢華的秘齡保養

奢華保養不再是熟齡肌的專屬,年輕肌質也有權利享受最頂級的呵護,就像是預先儲下青春存褶,延長肌膚美麗的時刻。

 

雪花秀
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系列

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系列歷經18道以上的萃取工法,以3大頂級珍稀原料:養膚神草-靈芝、百草之王-人蔘、百木之長-金剛赤松的秘齡活膚能量,以柑橘、松木及薰衣草舒心療癒的草本香氣,融合珍貴乳香精油成分,在平穩沉靜中,從心啟動正向活膚的青春能量。

瓶身設計上,雪花秀攜手法國設計師一同演繹韓國傳統美學與現代奢華工藝,瓶身設計源自恆久之美,細緻的金色髮絲紋金屬瓶身設計及黑色瓶蓋上飾以金色雪花秀Logo與梅花圖騰,閃耀奢華光澤,同時呈現奢華極上工藝美學,如同雪花秀對產品的嚴格標準般一絲一毫不容妥協。

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精萃 蘊含雪花秀珍貴三大頂級抗老成份,並含有雪花秀獨家亮白淡斑有效成分-白蔘皂苷,擊退淺層斑點、淡化深層黑斑。絲滑如緞的質地,一抹如絲、輕觸肌膚,迅速吸收,膚觸柔滑絲潤,肌膚由內而外煥變年輕。

 

臻雪煥采琉金活膚霜 如同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精萃般蘊含珍貴三大頂級抗老成份,其雪花秀專利抗老成分人蔘皂苷Compound K能促進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的增生,使肌膚澎潤並改善細紋痕跡。如法蘭絨霜狀質地,絲絨般的綿密觸感,一觸豐盈、觸膚即溶,完美輕盈包覆,肌膚倍感澎彈。

 

absolution
水活精淬系列

10/10 HOPE 全新上市的「水活精淬」系列,包含淨化水活精淬以及潤白水活精淬。 以香蜂草花水為基底,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水凝露質地,不僅提供肌膚極佳補水功能,更能快速補充養分及提升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率,可於臉部肌膚清潔後將水活 精淬倒於手掌中並輕壓於臉上,藉手掌的溫度讓水活精淬滲入肌膚,為肌膚保養吸收開 turbo。

潤白水活精淬含香蜂草花水,以及玫瑰果油、胡蘿蔔籽油、紅景天等 17 種 有機成分,藉由豐富營養成分,深度保濕並明亮勻嫩肌膚。

淨化水活精淬含香蜂草花水,以及桃金孃、牛蒡根、大麻籽油等 12 種有機 成分,平衡肌膚、收斂毛孔並減少發紅。

 

Premier 2019年度上市
亞洲限定 金砂淨化浴鹽

死海中鹽的濃度極高,沒有生物可在此生存。與其他海鹽相比,死海鹽含有更加豐富的礦物質:它只有約10%–15%的氯化鈉成分,而普通的海鹽含有約80%的氯化鈉。來自死海的鹽,還包括鎂,鈣,鉀,溴和氯化物。死海鹽更能提供肌肉及關節疼痛緩解,改善皮膚問題,如牛皮癬、濕疹等。

這款2019歲末最新上市亞洲限定獨特的死海金砂淨化浴鹽是由天然的死海鹽和24K純金粉末混合於特選植物精油而成。 24純金粉末為肌膚補充來自死海的重要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分,可以改善皮膚的健康狀況,當去除老廢角質時,精油可以滋潤新的皮膚。24K純金粉末賦予肌膚光釆,能滋養潤澤肌膚,使肌膚絲滑迷人。 清潔後特選植物精油之芳香會留在皮膚上,讓你整天感覺清新愉悅。

 

這款亞洲限定獨特的死海金砂淨化浴鹽有絕佳清新而溫暖的特殊香氣: 前味帶有柑橘,覆盆子,中味有橙花,天芥菜,玫瑰; 後味呈現香草, 杏仁及堅果仁之香氣。一周使用一次,使用之後-建議塗上芳香身體潤澤霜。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年齡壓力不再是威脅,奢華成分打造頸胸以上完美緊緻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