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迪奧X凱鈞 帶著VIP與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美麗相約

保有Q彈緊緻的膚質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但是保養也是要有效率的,找對成分與品項,簡單又迅速的予肌膚呵護,總比擦太多瓶瓶罐罐來得輕鬆多了。

近年來美妝界發現,想要予肌膚變好就要讓它們快速吸收保養成分,而高機能與微導就成為產品研發的目標,DIOR迪奧分別於2017與2018推出的兩大產品: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它們一推出即以兼具豐富營養與輕透質地吸引女性,擦在肌膚上超好吸收,一點都不影響後續的保養成分滲入肌底。

現場我與VIP們分享肌膚保養的訣竅,面對外界越來越差的環境,生活中的各項壓力,令臉部表情紋加速誕生,要如何把紋路「推平」?

首先生活作息生常,儘量避開到空污嚴重的地方,每日肌膚做好清潔,最後就是使用高機能保養成分予肌膚足夠的滋養,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就是一支很令人驚豔的產品喔!

凝膠精華質地的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提供眼周肌膚22種玫瑰微營養素補給,為眼周肌膚重振活力。搭配上可360度獨立滾動的獨家10顆陶瓷微導珍珠,提供更有效率的按摩滲透。不只眼周肌膚,其它如法令紋、木偶紋等也能使用。

此外,也不能忘記臉部其它肌膚的保養,當肌膚疲勞吸收無力時,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的微細質地,能帶著它超過20種微營養素幫肌膚開道補充營養,趁年末時來做大保養慰勞辛苦一整年的肌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