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迪奧新唇彩試色、DR.JART+與朴敘俊合照、innisfree櫻粉行動大展開,周休美妝快閃搶先體驗

本周休想好去哪玩?到東區快閃點和朴敘俊歐巴合照,亦或忠孝SOGO中大門玻璃屋大玩迪奧全新唇彩試色;還是9/1的innisfree台北公館門市,體驗濟洲櫻花創造的肌膚爆亮感。美妝一路玩…

 

Dr.Jart+ S.O.S 肌膚急救站!
與朴敘俊合照之打卡聖地

睽違兩年再度快閃來台的朴敘俊,以女友視角零距離帶逛Dr.Jart+ SOS肌膚急救站,雖然有些粉絲沒在記者會當天與朴歐巴面對面近身接觸,但也可以在本周休到S.O.S 肌膚急救站與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以及朴歐巴的人型立牌合照喔!

一進到SOS肌膚急救站充滿療癒氣息的老虎草包圍,在「肌膚哭哭區」了解肌膚因外界刺激導致不適的原因後,開始了療癒身心的過程,「療癒故事區」以老虎草的起源故事,讓大家能從創意著色中紓解壓力、放鬆身心,「舒緩花園區」中更以五感體驗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的神奇魔力! 朴敘俊更在「朴敘俊呼呼區」俏皮的與自己自拍,多樣的療癒空間與互動即將成為熱門打卡點。

 

Dr.Jart+ S.O.S 急救站資訊
活動日期:8/30 12:00-21:00至 8/31 10:30-21:00 止
活動地點:無聊咖啡(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活動內容:
1. 老虎草呼呼好康1.
完成Dr.Jart+ SOS肌膚急救站體驗,即可獲得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迷你組乙組。(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5ML+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露5ML+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乙片+朴敘俊療癒便利貼乙個。)

2. 老虎草呼呼好康2.
活動現場消費任一金額,即可以獲得Dr.Jart+老虎草扭蛋機機會乙次。(獎品內含:朴敘俊周邊小物及Dr.Jart+產品等多項好禮。)

3. 老虎草呼呼好康3.
於活動現場消費滿NT$2500,即可獲得Dr.Jart+老虎草夾娃娃機會乙次。(獎品包含:Dr.Jart英雄組、企鵝組及朴敘俊簽名拍立得、簽名產品等多項超值好禮。)

 

迪奧超惹火快閃店
綻放花漾美唇

為歡慶全新超惹火精萃唇膏及超惹火絲絨唇露的上市,即日起到9/1,迪奧特別在台北SOGO忠孝館前重金打造了佈滿惹火花瓣的迪奧超惹火快閃店,要提供給所有迪奧粉絲們最美不勝收的美唇空間,讓每一個人在這裏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惹火色選!

在迪奧超惹火紅唇快閃店開幕期間,除了15款常賣花漾色選之外,迪奧粉們更可在此活動率先搶購,僅於迪奧專業後台彩妝專櫃獨家販售的限量色選: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655 Dream、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446 Whisper、#675 Fleur Bleue,打造訂製花瓣美唇。

此外,為歡慶全新迪奧超熱火系列的上市,迪奧也貼心推出多款買贈好禮:凡於迪奧全台櫃點購買任何一支迪奧超惹火系列新品,即可獲得超惹火造型手環乙個 ; 凡購買迪奧超惹火系列新品或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消費滿額達NT$3,000,即可獲贈超惹火精巧手拿包乙個。

 

Innisfree全台快閃活動
體驗濟洲島王櫻花之美

想在櫻花飛舞的場景,體驗來自韓國濟洲島王櫻花的美麗秘密嗎?!

Innisfree特別於9月初或到10月底分別安排兩大快閃活動,活動1. 粉紅櫻花棉花糖快閃送,於9/1至10/27於活動期間innisfree全省9大門市,追蹤innisfree台灣IG官方帳號(@innisfreetaiwan),拍照打卡上傳IG(帳號需設立公開),hashtag #innisfreetaiwan #濟州櫻花亮顏霜 #爆亮霜,即可免費獲得濟州櫻花亮顏霜3日體驗禮和50元現金抵用券。消費滿500元,則立即贈送粉紅櫻花棉花糖一支。

於9/21到10/20活動期間,分別至全台四大門市小櫻花應援車現場,追蹤innisfree台灣IG官方帳號(@innisfreetaiwan),拍照打卡上傳IG(帳號需設立公開),hashtag #innisfreetaiwan #濟州櫻花亮顏霜 #爆亮霜,即可免費獲得濟州櫻花亮顏霜3日體驗禮和50元現金抵用券。

 

 

延伸閱讀 【保養】呵護肌膚不能厚此薄彼,臉與頭髮保養都要用到最好的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