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擔心肌膚躁動不安?!敏感話題、ILIA為喜愛溫柔妝彩的人獻上全新的美麗呵護

隨著換季即將到來,我們害怕又要面對肌膚紊亂的狀態。2019敏感話題針對敏弱肌推出全新底妝與彩妝;而主張無毒
有機的彩妝品牌ILIA也引進台灣,讓嬌弱肌膚多了新的彩妝品選擇!

 

資生堂敏感話題
上粧,同步潤飾敏弱肌況

敏弱肌保養專家-敏感話題,以獨特的「防護╳培育」保養法為敏弱肌打造健康的肌底。2019年9月,為了滿足敏弱肌也能輕鬆上粧的需求,推出全新底粧及彩粧系列。全底粧品項均採用不易致痘配方、且不阻塞毛孔;彩粧新品則集中修護乾燥唇,溫和且對肌膚不造成負擔,讓敏弱肌女孩也能自信輕粧出門!

敏弱完美遮瑕乳呵護敏弱肌不因摩擦造成肌膚負擔,輕柔遮飾荳荳、暗沉等局部肌膚小瑕疵,實現服貼裸粧感。

敏弱CC潤色飾底乳利用互補色原理校正膚色,遮飾毛孔粗大、泛紅、暗沉等各種膚色不均的困擾,並改善乾燥粗糙,即使是敏弱肌也能輕鬆上粧。

敏弱蜜粉餅細緻質地的粉撲搭配空氣感的粉末壓製而成,柔滑膚觸降低敏弱肌摩擦的不適感,輕拍即清爽定粧,打造出絲緞般透明美肌。

潤唇蜜高潤澤保濕基底及護唇配方,像唇膜般密集滋潤修護、淡化乾裂細紋,賦予全天候豐盈水嫩,增添自然粉嫩唇色。

 

 

來自美國ILIA彩妝
追求「純淨」的承諾

重視彩妝安全 成分透明溝通,主張無毒有機,關鍵成分至少85%來自植物活性素材,多數純素(少數含有蜂蠟) 全程拒絕動物實驗,以色彩之美彰顯主角原生的魅力,貼近肌膚的本質不造成過度負擔。

無暇光透妝前露是款具導入精華液型的妆前打底,內含的精華液使肌膚飽滿,讓彩妝在肌膚上更服貼持久。細緻晶瑩的珠光,微微修飾肌膚紋理,在假日不上妝也可單獨使用。

光透精華粉底為全素且具高效保養的成分的精華液粉底,能同時保養並校正膚色。有效遮掩肌膚瑕疵、縮小毛孔,修飾膚色更為 精緻純淨、精神飽滿並充滿亮麗光澤。精華遮瑕筆提供中度遮瑕,能立即融入肌膚自然消弭黑眼圈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全效保濕精華蜜粉100%天然純淨且不含滑石粉的定妝蜜粉,有機玉米澱粉能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柔潤、光滑並充滿柔霧持妝。

柔光潤澤打亮液款質地輕盈且具有獨特膠狀質地的打亮液,能提供奢華潤澤的潤澤感,維持一整天從早到晚的清新亮麗的光澤。柔光亮澤頰彩棒如奶油般絲滑滋潤的質地且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輕易融入肌膚紋理,提供自然細緻的好氣色。柔光亮澤打亮棒方便攜帶,隨時使肌膚呈現富有生命力的潤亮光澤並雕塑立體輪廓。

漾彩唇頰液擠出時的呈現柔軟的乳霜狀、使用後形成自然柔霧的完妝感。柔軟的雙唇的霧感卻毫不乾澀。柔滑緞光潤唇膏純手工製作的唇膏配方天然純淨,令人驚艷的顯色度,塗擦上的卻又感受輕盈持久地包覆著雙唇。純淨潤唇霜提供滋潤效果,使雙唇清新柔潤。寒冷的季 節時更有人樂於將這款潤脣霜擦在兩頰或是 眼周乾燥的部位。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想解決敏感性膚質不好保養又難上妝的困擾,你只能這麼做~~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