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以旅行為與異國美景為靈感,用香味打造出最美的嗅覺記憶

2020年春天調香師們運用各國的清新甜蜜花果香、幽靜神秘的東方氣息,將異國美景呈現在眾人面前,來場難意的嗅覺之旅。

 

開啟祕密花園的香氛之鑰
ARMANI 高級訂製 淡香水花園系列

熱愛香氛且深諳各種香味基調的品牌靈魂人物ARMANI先生,2020年選擇喚起記憶中花園之美的記憶,創作出全新【Les Eaux 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從壯麗高山茶園到優雅中國園林、從熱情島嶼秘境到動人神話天堂,藉由令人心醉的美好香氛,重現世界各地的珍稀花園,譜出一趟趟讓人目眩神迷的香氛之旅。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全新推出九款香氛,包括首次問世的全新的五款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米蘭玫瑰、香格里拉茶園、威尼斯橘園、加勒比海梔子花和東洋茉莉,以及深受ARMANI先生鍾愛的蘇州牡丹、亞歷山大玫瑰、巴比倫香根草和純真伊甸園也將以全新包裝現身。

俐落優雅的香水瓶外型設計,並延續將高級訂製服的精神注入淡香水的理念,標誌性的鵝卵石造型瓶蓋由霧黑轉變為亮黑色;為了彰顯主香調特色,手工打造香水瓶中更是直接呈現出各款香氛的專屬色彩;此外,全新瓶身設計更講究細節,除了將香水管改為不明顯,讓整體更為優雅;也將外盒包裝換成與造型瓶蓋呼應的亮黑色,搭配霧黑色底、燙金字的沈穩設計,盡顯低調奢華。

 

法國嬌蘭 頂級訂製香水
迷魅盛檀淡香精

由嬌蘭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調製而成,其幽微的東方代表性氣息,與明亮的玫瑰、橙花和茉莉香調的奔放氣息,形成完美平衡;與深沉的沈香木和皮革調,厚積出迷人的深度。在舒柔的氣息中,迎向極致的精緻與洗鍊。

嬌蘭迷魅盛檀淡香精的前調,在明媚和煦的橙花與茉莉中浮現,接著在交織著肉桂香的玫瑰中強化氣息,展現出法國嬌蘭經典特有的風格。成分中更交織著檀香、皮革調和琥珀調,並同時融合了沈香調與麝香,迷魅盛檀淡香精將白花散發出的快意歡暢與迷人洗鍊的琥珀調、沈香木和皮革調融合在一起,形成明暗對比強烈的香氣。

 

最新閨蜜代表香氛
COACH 逐夢淡香精

COACH DREAMS 逐夢淡香精的香味旅程,用清香蜜梨結合苦橙開啟,果香中卻帶有一絲無畏的冒險精神。最難忘的核心香氣則是氣質梔子花融合著綠意的仙人掌,就像是與好友們在旅程中快樂的回憶及出乎意料的冒險;最後目的地留下的是溫暖的龍涎麝香及約書亞樹,彷彿象徵友誼如龍涎麝香及約書亞樹般,持久迷人。

 

修長的瓶身象徵公路之旅,維持COACH香氛一貫的無瓶蓋設計,COACH的皮革廣為人知,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皮革設計結合銀色茶玫瑰形狀壓頭,大膽、冒險卻不失經典。就如同每個夢想女孩般,勇敢逐夢、無畏前進!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花園永遠是香氛最佳的靈感,將馨香穿戴一身讓壓力遠離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