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2020春天感性香氛當道,珍貴香料與閃耀瓶身迎接全新優雅氣息

不同以往的清新花香,2020春季香味轉向感性,加入閃糧元素的瓶身,以及使用珍貴香料後散發的性感氣息,展開全新香氛時代。

 

Miu Miu
「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2020限量版」

「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限量版」延續花園綺想精萃淡香精,以珍貴及無盡優雅為靈感主軸發想,探索Miu Miu女孩在女性思想及感性方面更多精彩未知的面向。由世界知名調香師Daniela Andrier操刀,不墨守成規地採用了奢華限量的晚香玉精粹打造,在印度東部地區,被人們稱作「Ratkirani」,意思就是「夜晚的女王」。而在中調及後調加入了大量的麝香及些許的獨家專利的Akigalawood,就像女孩的多層次穿搭一樣,在牛仔外套下藏拙著一件隨風輕飄的性感洋裝。

 

瓶身內部塗上了閃耀銀色光澤亮鏡面,打造成如同Miu Miu珠寶的珍貴奢華感,延伸miu miu 精神及搭配東方年節習俗的好運色系,瓶蓋換上了復古大紅色,如紅色象徵自由、雀躍、顯赫,更充滿趣味。

 

TOUS 白金小熊淡香水
夜空中最亮的星

由香水專家Ane Ayo所調製而成,繚繞著清新脫俗的白花,為女性傳遞了熱情與溫暖;精緻的白金小熊墜飾垂掛於皮繩上,單純不造作的設計,不僅呈現浪漫可愛的特質,更加顯得光彩奪目。

香味之始飄散著甜而不膩的清新香氣,以檸檬與桂花帶出歡愉的前奏,揉合黑醋栗的酸甜氣息,營造活潑可愛的調性,微加粉紅胡椒的溫柔辛香,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令人沉浸於迷人的果香魅力。隨著花香氣息的蔓延,彷彿步入一座馥郁的花園,玫瑰與茉莉的淡雅芬芳,作為誘人的核心香調,在晚香玉的陪襯之下,感受來自夜裡的神秘美感,而純淨的蓮花則以潔白高雅的姿態,自顧自地綻放風采。後調以帶有神祕東方氣息的廣藿香與琥珀,飄散著迷人的野香,搭配奶油木及麝香的軟綿氣息,創造收服人心的溫暖韻味。

 

FreshO2 X 許允樂
絕對領域系列 她/他的香水

FreshO2與作家兼KOL身分的許允樂,共同打造出「Extrêmement絕對領域系列 她/他的香水」,深刻挑動嗅覺感官,漫長的熟成與香味修飾調整,從動脈串流進她/他的心房。

首批打造出三款既性感又率性的中性香調香水,「Trap絕對陷阱」淺嚐著來自海島的柑橘,帶著歷練的琥珀松柏,彷若遊走在迷霧森林般的恬靜氣息,以柑橘、檸檬為前調,帶出中調茉莉、小豆蔻、鳶尾花,溫和中卻帶點辛辣,靜靜勾動心弦,最後深陷沈穩內斂的廣藿香、雪松、琥珀無法自拔,不設防時已落入懷中的陷阱。

「Risk絕對危險」以魅惑的麝香氣,剛柔並濟卻勾魂的著迷親近,柔軟又愉悅的羅勒、甜桃、佛手柑,揉和了綻放在花園之中的山谷百合、玫瑰、茉莉花為中調,彷彿包裹糖衣的廣藿香、麝香,不自覺落入危險的模糊界線,流連忘返難以忘卻。

 

「Possess絕對佔有」由古老醞釀的紅茶,捲著胡椒香草藏著清幽的典雅,清新爽朗的佛手柑、綠茶、柑桔揭開序曲,玫瑰、胡椒、肉豆蔻從耳後透過靜脈流動直竄心房,麝香、琥珀、香草反覆交織重疊,佔有每一寸肌膚與血液,只想不顧一切被佔有。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將大自然的植物清新、花果甜美香氣再次帶化為春之歡愉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