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的專家會客室】循映X凱鈞的瓷牙貼片7大QA解密!

「循」遵醫本初心,「映」照美麗齒顏

自信從「笑容」開始,但若是因為牙齒不美觀、齒色泛黃,就會不由自主的影響自信心。因為從事美的事業,對於儀容的維持自然特別仔細,包含牙齒的美觀與整潔都很重視,小時候就想改變偏黃的齒色與牙齒型態,直到今年才在循映牙醫完成了瓷牙貼片療程,還記得從DSD數位微笑設計模擬時的驚艷,再到貼片裝戴完成後呈現的完美微笑線,終於能夠自信展露笑容了!

感謝循映團隊的牙醫師如朋友般傾聽我的需求,並給予專業忠懇的建議,才能安心朝著腦海中所想像的完美笑容前進,轉瞬遇見更美好的自己!關於瓷牙貼片常見的疑難雜症,這回特別邀請循映牙醫的謝季欣院長來解惑,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謝季欣醫師,現任循映牙醫院長,具備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訓練、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研究員、國際口腔植體學會(ICOI)植牙專科醫師、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專科醫師、美國麻省總醫院(MGH)植牙專科訓、WCLI(世界臨床雷射學會)院士、德國紐倫堡IFZI植牙中心植牙專科訓練、高雄醫學大學臨床牙醫學碩士、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植牙專科訓練課程講師、前林口長庚醫院醫師、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理事、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師、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研究員等豐富學經歷。

循映牙醫所展現出來的風格與品牌精神,集結謝院長十多年來在牙科的精粹,亦含多年診所經營的堅持與獨到見解。像是對於每位循映患者的治療體驗及照護;或在診所管理層面,對每位院所夥伴在工作上的細節要求;凡事追求卓越,嚴謹而不失人文素養,細節處力求完美,精緻且充滿溫暖。相信每位到院體驗的朋友,以及曾與謝醫師共事過的夥伴,都能感受到院長展現的專業與氣度。

  Q1【聽說做貼片要把牙齒磨很小?】  

A:答案是不用的喔!正常條件下,貼片修磨的牙齒厚度大概在0.3mm-0.5mm,搭配牙科專用的顯微鏡,都能精準且盡可能保留更多健康的牙齒,完全不用擔心傷到健康的牙齒。

  Q2【牙齒磨掉之後是不是就會很敏感?】  

A:術後的幾天確實可能會有敏感現象出現,因為修磨掉的牙齒厚度很少,通常這種敏感現象都會改善。

  Q3【是不是做完貼片就不會蛀牙了?】  

A:不對的喔!貼片它本身不會蛀牙 但是貼片下還是有我們自己的牙齒,要是沒有妥善清潔的話,還是會蛀牙的,所以平時還是要做好清潔跟定期回診所洗牙和檢查。

  Q4【做完貼片可不可啃雞腳、啃芭樂呢?】  

A:貼片硬度跟琺瑯質接近,就像自己的牙齒一樣,所以太硬的食物還是會建議要避免過度啃咬喔!

  Q5【貼片會不會很容易掉嗎?】  

A:正常使用是不會的!現在瓷牙貼片的材料和技術都比以往先進,並經由專業的美學牙醫師,在牙科顯微鏡的輔助下操作,以及透過數位化掃描所製作的瓷牙貼片,精準度與密合度都相對高出許多,而且貼片從開始製作到口內黏著,都有一定的標準作業流程,平時妥善應用是不會無故脫落的。

  Q6【做完貼片是不是可以用一輩子?】  

A:使用時間會依個人生活及飲食習慣而有不同差異 ; 一般來說,若能維持定期檢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通常能使用10年以上。

  Q7【到底做貼片療程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A:院所利用數位牙科技術,加上完善的數位設備與團隊協力,最快一天之內就可完成貼片療程,而且療程中同時會有牙技師在旁即時支援,這樣更能提升個案本身的密合與期待,更不因時間縮短而讓品質打折扣。

透過此次與院長的問答專訪,相信能解除你心中的疑慮,如果也想讓自己能笑起來更加完美有自信,不妨親自到院體驗循映牙醫所提供的頂規優質服務,這樣就能深刻體會到最真實的感受,更能尋得專屬的適切療程方案,效率擁有幸福又迷人的燦爛笑容!

【凱鈞話重點】循映牙醫x凱鈞老師 的牙美全紀錄
http://kaijun.com.tw/dentalkj/

瓷牙貼片價格大解密 -「影響價格5大因素、選擇診所要訣」完整解說給你知道!
https://reurl.cc/LpRy4e

  循映牙醫  

電話:03-35666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78號

粉專:Facebook

官網:https://trouvail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