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Urban Decay與冰與火之歌聯名、SEPHORAX漫威英雄系列,兩大史詩級彩妝統統想蒐集

美妝控終於等到這一天!

追劇追到聯名彩妝誕生,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龍后為首的彩妝勢力驚人;漫威英雄彩妝2019年的聯名新款更具未來感。乍看這兩劇情一古典一現代的差異,在彩妝中卻都充滿強勢又閃耀的美式格局!

 

Urban Decay X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彩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cGQkYeywc

其實應該說是Urban Decay與HBO的聯名,為當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以其中的主角們為靈感,想讓誰坐上鐵王座呢?那就不能錯過Game of Throne眼影盤,盒中設計鐵王座的立體造型,並以維斯特洛大陸的四大強者為名,分別為以異鬼-夜王為首的銀白色系、凜冬城珊莎(亦或雪諾)的金屬色、君臨城瑟曦女王的蘭尼斯特棕紅,還有龍后與坦格利安家族的金與紫。

vic:ig@urbandecaycosmetics,翻攝urbandecaycosmetics youtbe

既然龍后以絕頂美貌與武力一路拼到第八季,想當然她的妝容會為第一主角,連帶可能是大陸最後三隻龍也入彩妝中,以龍蛋為浮雕的三色腮紅打亮盤在上妝時,讓人覺得自己就是龍后丹妮莉絲的感覺。另外宛如鮮血紅色的液狀唇頰露,詮釋王者的強勢與鐵血。

vic:ig@urbandecaycosmetics

此外,對應眼影盤還有四色唇膏、四色眼線筆,以及以劇中兩大名劍為造型的刷具,可說是全劇精華大集中於這套彩妝上,天啊,真的想擁有!

vic:ig@urbandecaycosmetics

 

SEPHORA X漫威MARVEL英雄系列

與2017年韓系品牌聯名的漫威彩妝相比,2019年美國SEPHORA與MARVEL聯名的英雄系列彩妝,從銀白色外盒到內容設計都十分具前衛感,但SEPHORA版本僅以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黑豹、雷神索爾5位融入設計,而且有幾款還地區限定,漫威粉會哭….

12色眼影盤以鋼鐵人、黑寡婦、黑豹、雷神索爾四位為主,連格子都依照每個人的特色設計,錘子和鋼鐵面罩一看就知是誰~。另外索爾還有4色眼影盤,是對雷神有什麼偏好嗎?

vic:sephora.cn

另外,雙頭唇膏唇彩以幻金唇彩分別搭配三色霧面唇膏(正紅、玫粉、暖橋),詮釋黑寡婦的百變魅力。雙眼眼影筆則以鋼鐵人的深邃大眼為靈感,被漫威粉號稱「睫毛精」的托尼史塔克不負威名,但眼影筆是香檳金與玫紅色組合,說是以金紅戰甲做靈感也很名符其實啦!

 vic:sephora.cn

美國隊長腮紅盤和索爾的刷具套組可說是壓軸,對於這兩位之後不再出現漫威電影的角色,實在是要留點紀念才是!

vic:sephora.cn

 

圖片來源/IMDb,ig@urbandecaycosmetics,sephor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