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秋冬大勢唇彩,半霧面與奶霜質地結合,呈現不同誘人的華麗感

唇彩帶來的驚喜叫人措手不及,又一時尚大咖以唇彩做為跨界首發;單色限量版全球大限量;以及添加精油的唇膏再推新色。獨特半霧面讓唇色看似粉霧,實則滋潤滑順,唇色亮眼再加分。

 

GUCCI從唇彩開始
全新首款美妝系列

Gucci的美妝故事以唇膏為首頁篇章,唇膏的魅力與性感來自於它具有瞬間改變的力量,也因此唇膏可說是非常重要的美妝品。Gucci推出三款以不同配方研發的全新唇彩,

唇膏顏色的命名靈感源於知名好萊塢黃金年代的電影與角色,像是珍·哈露(Jean Harlow)以及如瑪琳·奧哈拉(Maureen O’Hara)、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等同時期明星。這些傳奇電影的主題輝映著當代的魅力與放蕩不羈,同時也為唇膏賦予了新意,像是:「愛在早餐前(Love Before Breakfast)」、「紫陌紅塵(Three Wise Girls)」與「皇家誹聞(A Royal Scandal)」。

Rouge à Lèvres Satin系列
柔緞光澤如奶油般盈潤質感、唇彩濃烈,帶有無暇、持久動人的柔緞光澤,且輕盈柔滑,滋潤雙唇。36種唇膏顏色從裸色(如:榛果米的「潘妮裸色」)到紅色(如:鮮紅色的「奧德莉艷紅」)、粉紅色(如:艷紫紅的「紫陌紅塵」)以及細微層次變化的橘色和紫色,還有令人驚艷的「黑水晶」(黑色)。

Rouge à Lèvres Voile系列
瑩潤光澤為雙唇點綴如回憶般的色彩,潤澤系列共有18種絢麗顏色,具盈潤光澤和輕盈的質感,為雙唇帶來保濕水潤的效果。唇膏顏色:茶褐色的「啡色瑪格」、猩紅色的「俏麗佳人」以及深紫莓色的「瑪麗娜紫羅蘭」。

Baume à Lèvres系列
半透明光澤潤唇膏柔亮光澤,提升雙唇自然柔滑的質感,共有三款色調與一款透明潤唇膏,讓雙唇保持水潤般的柔嫩亮采。推出的色調包括:無色的「玲瓏女郎」、紅粉色的「粉紅芮妮」以及梅紅色調的「多情潘娜洛普」。

 

植村秀 霧極必美
全新無色限唇膏系列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系列從2019年秋季開始,將從原有的4種擴充為6種特色鮮明的質地,全系列更多達155個特調訂製色號—包括美妝界最完備的34種紅色,滿足對完美夢幻唇膏的追求!

首度登場的【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與【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新的外方內圓黑管身,亦分別以紅/白色的品牌名做為2款唇膏的區別。

為呈現出嶄新「高級感粉霧唇」的奢華鮮明與非 凡之美,除了透過專業人員銳利的雙眼確認色澤,更將首度採用顯色效果高度精準出色的日本色料因子,搭配萃取於自然熟成、珍貴日本山茶花籽中的珍貴山茶花精油,使粉霧唇色之美及柔潤滑順度更上層樓!

極美霧感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全23色,創造猶如頂極天鵝絨的極致奢華絲絨粉霧,呈現植村秀霧面唇膏系列中最飽和顯色效果與極度滑順。推出全新色號BG963,以及推薦2色OR570、RD163。

絲緞粉釉光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全10色,加入高濃度精油彷彿為雙唇穿上一層絲緞將華麗霧面色澤與奢潤舒適感合而為一。推薦大勢3色BR781、OR582、PK375。

 

雅詩蘭黛 玫瑰荔枝色
全球限定限量玫瑰金管版

#420 玫瑰荔枝 不僅是雅詩蘭黛具代表性的自信色選,更是代表現今女性自信無懼的生活態度。

為歡慶雅詩蘭黛經典暢銷【#420玫瑰荔枝】上市5周年,雅詩蘭黛將具代表性的經典【#420玫瑰荔枝】,幻化為三種不同質地,分別為豐潤水感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晶亮光感的【絕對慾望奢華唇釉】與極致霧面【絕對慾望奢華唇露】,並全新升級成分與科技,帶給消費者更完善齊全的唇彩選擇!

此外,雅詩蘭黛針對【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玫瑰荔枝】推出全球限定限量版,經典藍金配色外觀,如同女性優雅氣質的外在,而內裡唇膏管身則是染上玫瑰金色,象徵女人心中內藏著的狂野叛逆一面,台灣限定限量販售2000支!

 

 

延伸閱讀 【美妝】唇彩新品橫掃市場,水光、霧感、閃光齊上市,美妝控選擇困難症要發作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