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以香氣為親吻,喚醒男女間最原始的戀慕&吸引

當私密又隱諱的體味與香氣的結合,催化了潛藏的荷爾蒙。藉由氣味的吸引,讓男女之間找到「對味」的另一半。

 

Jean Paul GAULTIER
LA BELLE夏娃女性淡香精 | LE BEAU亞當男性淡香水

夏娃女性淡香精,以西洋梨的香甜果香為前調,彷彿夏娃嗅聞禁果。佛手柑與東方香草作爾後發酵,清新如翠綠的草原,但卻直探靈魂深處。瓶身戲劇化地勾勒出女性粉紅胴體的線條,並綴上金色玫瑰花圈作為項鍊,象徵優雅與魅惑的衝突美。

亞當男性淡香水,特別採用椰子木,慵懶而清爽,在佛手柑與零陵香豆的襯托下,彷彿上帝的耳語暗示人們忙裡偷閒是最奢侈也是最必要的享樂。瓶身有稜有角地展現男性陽剛的氣魄,僅以一片金黃藤葉遮住私密的第三點,引人遐想又尊爵不凡。

讓人臉紅心跳的設計,正是高堤耶先生設計的初衷「亞當與夏娃的誕生,就是要誘惑人們初嘗禁果,而他們的確做到了!」

 

AUTHENTIC真我男女香

調香大師Clement Gavarry 將非常規的扭力因子投入創作概念,將AUTHENTIC真我男女香系列的概念定義為“帶有清新舒適旋律的永恆經典曲”。男女香皆以清爽的柑橘香調和溫暖的木質調展現,真實地如同第二層肌膚,真實地像是穿上合身的連帽衫或牛仔褲一般,真實地讓穿著者感受到舒適與自信的存在。

柑橘木質調的男香展現原創、永恆與難忘的香氣。以葡萄柚和佛手柑作為清爽開端,經由細碎的黑胡椒調味,營造出乾淨清新的感受。中調採用溫和生薑油佐以紫羅蘭與薰衣草,增加芳香新鮮度。基調則是木質的痕跡與絨面的光澤。

女香以柑橘木質搭配花香調展現年輕女性新鮮與無畏的態度,柑橘與梨子混合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第一印象。進一步用杏桃與新鮮花朵增添自然與女性特質做為中調。最後以雪松和檀香木的香氣綿延出自我實現的快樂。

瓶身設計採用具有份量感的玻璃製成,配上簡約金屬瓶蓋,其中最珍貴的是每瓶香水上的Abercrombie&Fitch品牌標誌皆採用手工黏貼而成。特製的織物材質展現品牌精湛工藝手法,以現代化風格結合傳統的態度達到完美平衡。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男女對香
玫瑰玫瑰淡香精 & 木頭木頭淡香精

調香師Dora Baghriche 和Marie Salamagne.以「來自大自然的感動」為靈感啟發;擷取玫瑰和木頭兩個大自然的元素,並堅持一生之水的精神,精心打造全新一生之水男女對香。

玫瑰玫瑰淡香精為花果香調。香水瓶蓋上的半透明粉色圓球,象徵著一個水滴,掉落在新鮮的玫瑰花瓣上。前調以一抹甜美的覆盆子和水梨揭開序幕,中調以法國上等千葉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完美結合,將女性最甜美而精緻的香氣溫暖釋放。後調與最初的優雅香調形成巧妙的對比,以廣藿香精華、龍涎香與喀什米爾木,綻放屬於大自然的的真實之美。

男性的木頭木頭淡香精為木質柑橘調。木製瓶蓋營造出與大自然最真實的連結,充滿力量。前調以多汁的葡萄柚融合著荳蔻精華清新魅力;接著中調帶出大自然的雪松和檀香誘人辛香。尾調由海地香根草精華、廣藿香精華、麝香,增添木質香氣,展現男性溫暖性感氣息。

 

 

 

延伸閱讀 【香氛】香氣,圍繞身心感受無所不在的美麗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