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3部講訴職場鬥爭的韓劇,幫助紓解窩在家的鬱悶心情

因為新冠疫情非必要不出門,除了關心時事新聞外,來追個劇看歐巴歐膩的職場大亂鬥,輕鬆解悶一下。

 

《檢察官內傳》검사내전

韓國JTBC的月火連續劇,講述一群不是身處高位的地方城市「職場人檢察官們」(李善均、鄭麗媛、李成宰飾演練),他們日常生活與工作上發生的故事。

 

《Black Dog》블랙독

韓國tvN的月火連續劇,講述一個背負空降之名進入私立大峙高中任教的合約制老師(徐玄振、羅美蘭、河俊飾演),為了成為「真正的老師」而堅持在私立學校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奮鬥的故事。

 

《無人知曉》아무도 모른다

韓國SBS的月火連續劇,講述站在社會邊緣的青年、想守護他們的大人(金瑞亨、柳德煥、朴勳飾演)的警察與老師、以及時隔19年後再度重啟的連續殺人案,三者相互交錯的懸疑感性追蹤劇。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影劇】精彩演技大比拚,美劇VS韓劇誰最吸引人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