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凱鈞,畫對眉毛更能提升輪廊立體度

女性常會在眼影眼線上著墨畫出大眼,或是去做微整打肉毒,卻不知只要修修眉,找出適合臉型的眉型就能提升眼部輪廓。

 

在就學時期不懂打扮,兩條粗眉壓住雙眼,加上細碎雜毛亂長,總會生生把人的姿色降低3分,直到去專櫃由櫃姐幫忙修去雜毛,依著眉骨修出乾淨形狀,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美。

但隨著不同年代有不同的審美觀,初時跟著流行跑等下一年流行又換,在看到兩個年代留下的照片後才驚覺眉毛變得「好可怕」!因此,畫眉成為一種學問,每個人臉型都不同,過粗或過細都不好看,既然臉型都有黃金比例,眉毛的型狀自然也有相應的粗細線條,才能將五官襯托的更完美。

 

眉型更突顯臉型的視覺效果

很多人覺得額頭下垂,壓眉想去打肉毒桿菌提升眼部輪廓,卻不知把眉型修的好看,眼周清爽就能在視覺上令人雙眼一亮,再於眉色與眉間染出與髮色相應的顏色,更能使五官輪廓看起來立體有型,像是:

1. 適度修出兩眉的眉頭間隔,在面相上令人覺得是心胸開闊之輩,同時也能塑造出鼻樑高挺的效果。

2. 完美的眉鋒角度能提升眼部,但東方人眉峰不宜畫太尖利,弧度圓潤微挑更具女性柔美感。

3. 眉尾要對應眼尾45度,落筆不要畫得太長,可使眼睛看來開闊有神。

 

延伸閱讀 【彩妝】benefit x凱鈞,別被流行妝迷惑,畫對眉型為自己的美麗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