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彩妝嬌客PUPA回歸,THE FACE SHOP限量眼頰彩登場,2019秋天好義式

歐美彩妝又增新色,義大利的PUPA彩妝重新回歸,酷炫秋色首波推出,而後還有新的驚喜獻上。而THE FACE SHOP的閃亮眼頰彩義大利訂製限量版,俏皮又可愛,小資女再瘋一波!

 

彩妝PUPA強勢回歸
秋冬限定Candy Punk龐克甜心系列限量上市

PUPA,睽違已久重磅回歸台灣,帶來歐洲少女們最瘋迷的都會時尚態度─龐克甜心限量版,結合少女龐克元素與歐美時尚趨勢,個性又不失浪漫,讓女孩們不只耍酷,也要甜美無敵!

龐克甜心系列組合包含眼、唇、頰彩與指甲油單品。金屬光感的立體魔幻星塵眼影,瞬間顯現多重金屬光澤,耀眼的珍珠光感令人驚嘆,演繹迷人電眼。珍珠柔光玫瑰腮紅使用新一代柔焦光感技術,可視覺修飾臉部瑕疵,喚醒肌膚質感,添加高密度微珍珠光粉,使肌膚散發細緻光澤。

秋冬必備的霧感唇色I’M MATT絲絨霧感唇膏推出「紫漿果」與「小紅莓」兩色,雙唇覆蓋上濃烈霧感、飽滿、生動的色彩,質地細膩如絲絨,滑順好上色。搭配炙熱純彩唇線筆,輕鬆描繪唇形,加強唇部立體感。

如同粉色糖衣的恆彩指甲油能呈現光療般的指甲光澤,提升飽滿效果。立體魔幻星塵指甲油高感光亮粉與珍珠光粉結合,創造3D閃光的驚人效果,每種角度都能反射出如夢似幻的金屬色彩。

 

THE FACE SHOP珍珠光暈眼頰彩

因應15週年慶,限量推出來自義大利訂製的*Prisma工法製成、無論顯色力及質感都非常強大的「珍珠光暈眼頰彩」。粉體上雕刻出甜美蝴蝶結與略帶女人味的鬱金香,更添加讓人想收藏的欲望。

蝴蝶結珍珠光暈眼影共12色,一抹就會發現精細的柔軟光芒暈染開來。精雕的3D立體蝴蝶結設計,在雙眼上展現如珍珠般的細緻色澤、長效持久服貼。

鬱金香珍珠光暈腮紅共3色,義大利生產的高光澤腮紅,能提供雙頰如珍珠般渲染光暈色澤。細緻絲滑的光滑觸感,能完美服貼肌膚,透過大人味的鬱金香象徵來打造柔美耀目的笑顏。

 

 

 

延伸閱讀 【彩妝】擔心肌膚躁動不安?!敏感話題、ILIA為喜愛溫柔妝彩的人獻上全新的美麗呵護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