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花與海的美妝世界,雅詩蘭黛集團「花現經典 美力世界」、Anna Sui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雅詩蘭黛集團結合花之數位投影的品牌首展,同時展示母親節活動組合;而ANNA SUI以小美人魚為香水發想,發表會現場海洋風情湧現。感受熱情滿滿的春夏活力迎面撲來~

 

雅詩蘭黛集團「花現經典 美力世界」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打造聯合品牌首展「花現經典 美力世界」,於03月13日(三)-2019年03月14日(四)在華山文創園區 中4B米酒作業場1樓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創辦人雅詩蘭黛夫人理念:「每位女性都有美的力量」,首次打造品牌聯合免費展覽—「花現經典 美力世界」,集結旗下九大品牌 : 雅詩蘭黛、倩碧、海洋拉娜、Bobbi Brown、M.A.C、品木宣言、Darphin、Glam Glow、Tom Ford Beauty,除展現明星商品的魅力外,現場更以粉嫩春天約會為主題,融合數位創意投影,各品牌區亦佈置拍照背景,在這裡每個人都變成時尚網紅,瘋狂洗版社群動態!

雅詩蘭黛數位投影,母親節特惠組合展示

海洋拉娜純淨概念,另有丟球遊戲區

MAC趨勢百科眼妝,現場試色好閃亮

倩碧奇蹟乳系列,滿足不同肌膚需求

BOBBI BROWN 冬虫夏草"中藥舖"

品木宣言靈芝顛倒屋

DARPHIN小粉紅花屋

GLAMGLOW數位攝影棚,好萊塢大飆車

展覽區內亦規劃吸睛度十足的「花現經典 美力世界–正能量美顏飲」牆面,凡於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註#ELCTW,完成社群發文任務者即可獲得一瓶限量「正能量美顏飲」,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力量。

 

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海底奇遇記

靈感源自漢斯·克里斯汀·安徒生的小美人魚,香調仿若愛麗兒的動人歌聲清麗卻層次悠揚,快跟隨這位意志堅強的公主,來趟深海探險。

發表會現場佈置的色彩,就如同美人魚淡香水的拋光水晶瓶中承載滿滿地藍綠色汁液,折射著海洋的粼粼波光,葉子和花朵圖樣刻烙在香檳玫瑰金瓶蓋上。聰慧的美人魚公主向海星朋友呢喃細語地訴說其中秘密。

獨創花果東方調多變的香氣層次就像美人魚公主的個性一樣,變化多端令人驚嘆,透過香調展現出小美人魚公主的三種經典個性:好奇心旺盛的前調-被多汁血橙、柑橘襯托出活潑,因豆蔻的加持而跳脫的更清新。果斷且有主見的中調-牡丹與茉莉花香相互陪襯,因荔枝的加入更添風味。熱心又樂觀的後調-香草、蜂蜜賦予香調柔軟圓潤,金色木頭香氣為它的餘韻帶來恣意澄澈感。

此外,夢幻、甜美又帶有時尚前衛感的Anna Sui攜手Hotelpoispois泡泡飯店一樓Ch-eat&Drink餐廳聯名打造出海底景觀與童話美人魚下午茶套餐!以童話美人魚淡香水為創作主角、海底世界做為延伸,設計出多樣精緻、充滿趣味的鹹甜點。

海底童話美人魚雙人午茶組內含4款甜點、2款鹹點以及氣泡或酒精飲料。精心挑選食材製作,並將童話美人魚淡香水香調與特色融入其中,營造出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活動時間:3月13日~6月13日

 

延伸閱讀 【彩妝】春夏明麗妝容,炫亮色彩讓雙眼、唇瓣展露動人魅力~專櫃品牌篇

 

圖片來源/雅詩蘭黛集團,法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