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迪奧X凱鈞 讓VIP感受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美麗饗宴

紋路是女性的另一大煩惱,主要一開始是出現在肌膚表皮,但女性大多會忽略它,以為只是睡姿不對壓到臉頰,或是肌膚缺水的乾燥紋,只是有人想過,不管是哪種紋路,只要一冒頭就有可能成為未來的惡夢,為何不在初顯現就將它解決呢?

其中眼周是整體肌膚最快也是最容易產生紋路的部位,歲月年齡、外在環境、生活壓力、懶於保養等都是紋路產生的原因,而眼周肌膚只要一個狀況,甚至經常愛笑都有可能讓魚尾紋悄悄爬上眼尾,使得別人常誤會妳的視覺年齡比真實年齡大,真是好煩惱啊!

令人煩惱的紋路不只魚尾紋,還有佔臉部大面積的法令紋與抬頭紋呢!

想消除臉上的紋路除了日常全臉保養外,局部加強按摩也非常重要,協助眼部營養成分滲入肌底。由於現今眾多因素,使得出現初老徵兆的膚齡越來越低,也就在告訴女性別等到30歲後了,25歲就是深度保養的開始,迪奧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盛宴即提供現場參與VIP感受全方位保養的肌膚呵護。

DIOR迪奧2018年推出的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更搭配特別設計的360度獨立滾動的獨家10顆陶瓷微導珍珠,在塗抹完眼凝萃的肌膚上,由下往上、由內向外,提供更有效率的按摩滲透。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的凝膠精華質地,以及萃取自珍稀岡維拉玫瑰的玫瑰果萃取,提供22種玫瑰微營養素補給,為眼周肌膚重振活力,遠離疲倦、浮腫的雙眼。

若想來個年底肌膚全方大保養,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其它品項也可以來試試,有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為肌膚打開保養成分的吸收大門、精華液與美容油的滋養、面膜與乳霜的豐潤,讓妳感覺美麗從未離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