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POLA x 凱鈞抗老保養學堂-換季抗老大作戰

換季肌膚抗老大作戰在秋天正式開始囉!

肌膚為何會老化

外因性老化
肌膚的老化現象有八成以上都是來自外在環境的影響,像是紫外線傷害、自由基產生、地心引力所產生的鬆弛現象,或者是表情肌肉的過度收縮
內因性老化
是遺傳基因裡早已注定的,屬於先天的老化因素,主宰著肌膚20%老化的能力。

 

肌膚老化的現象

當年齡開始步入30歲,年輕時飽滿緊實的蘋果肌漸漸消失下降,不僅法令紋變明顯,嘴角旁出現下垂浮肉,眼尾也開始下垂。
有這樣徵兆出現時,就可以使用強調「緊實」或「拉提」功效的保養品

進入40歲,除了有之前紫外線等外在環境累積對肌膚的傷害,加上肌膚內在機能會下降更明顯,新陳代謝遲緩,讓肌膚彷彿被老化對手狠狠地重擊般,所有老態將快速顯現,包括肌膚鬆弛、膚色暗沉且不均,原本做表情才有的動態紋,也變成靜態皺紋

 

 

老化問題除了膠原蛋白的流失之外,POLA的肌膚研究中心發現臉部會釋放出某種特定的酵素,當這種酵素分泌過多就會分解真皮層中原有的蛋白,讓老化問題越來越嚴重

POLA在今年推出第一支被日本厚生省認證頒發 藥用級祛皺效能祛皺精華霜 內含專利成分👉🏻NEL-L1 可是證實能阻止酵素破壞我們肌膚裡珍貴的膠原蛋白,減少皺紋產生!

使用時在臉部細紋線條上擠上兩粒米的大小,垂直紋路輕輕按摩至吸收,長期使用後紋路就會變短變淺喔!

在使用抗老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堅持

只要每天堅持使用,一定會看到顯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