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亮白肌首要打倒斑點,不讓肌膚暗沉變成花花臉

許多人以為不追求白皙肌膚,只好做好防曬不需再擦美白產品,但事實上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都會持續誘發肌膚隱性斑點形成,視覺上明顯看出有花花臉的感覺。想要肌膚透白亮,不只全臉白,斑點也不許出現。

 

Kiehl’s契爾氏超強亮白新成員
【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

2020年重磅推出【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其淡斑發光的效果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倍快速!清爽的水狀精華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此外【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更擁有獨家配方「3重角質更新煥白科技」,能幫助肌膚代謝角質,提亮均勻膚色並增加透亮感。而親膚性極佳的成分「沒藥醇」能溫和舒緩,強化肌膚屏障,同時提供保濕度。此外,其「薰衣草精油」成份能使肌膚放鬆,加速成分吸收達到最佳效果。

 

蘭芝全新「小橘霜」
維他命C淨膚霜

為了維持肌膚透亮白皙的最佳狀態,蘭芝推出第一款「維他命C淨膚霜」,每天給肌膚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為淨白肌膚打造美麗的膚質點。

 

LANEIGE蘭芝全新研發了「維他命C淨膚系列」,並推出首款產品-「維他命C淨膚霜」,以獨家專利「複合維他命淨膚科技(Radian-C Super Blend™ )」,將食藥署核准最高含量的2%乙基維他命C穩定的添加於其中,再以專利淨白技術從根本打擊暗沉、改善斑點,同時也能提高肌膚對光的防禦力,讓肌膚不容易受到光的影響。

加碼維他命E協同護膚,提升維他命C的吸收率與長效作用,達到有效淨斑斷黑,只要連續使用4周,淨膚效果看的見,再現無敵韓妞淨白光。

 

蘭蔻 極淨亮更發光
超極光活粹晶露

蘭蔻最新研究發現,「澄淨」是現代女性都想達到的完美肌膚新境界,當肌膚持續保持水潤明滑、細緻明亮狀態,即可呈現理想的「澄淨」之美!

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運用尖端酵素科學知識,並歷 經多達102次修正,終於創造出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最適合肌膚、最能帶給肌膚保濕水潤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創新水油雙相配方,就能使得肌膚更水潤明亮、更細緻光滑,毛孔與斑點明顯改善,肌膚澄淨光感持續提升,彷彿由內而外煥發夢幻純淨「極光」、剔透無瑕。效能遠遠凌駕一般高機能化妝水或精華水,而是美麗肌膚不可或缺的第一瓶美肌「極光水」!

 

ALBION 淨白再升級
賦白抗引力掃黑精華

今年初春,其系列的精華產品-「賦白抗引力掃黑精華」趁勝追擊,升級為強大功效的「掃黑特務」,添加白樺樹精萃阻擋黑色素;「彈力微囊」與「彈潤因子」予肌膚滿滿水感。淨白效果不只更升級,同時還能提拉緊緻、滋潤飽滿肌膚,不需再瓶瓶罐罐,一瓶到位,完勝女性在意的所有肌膚困擾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亮白系列搶先報,實現肌膚一白遮百醜的夢想

 

圖川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