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也能安心用!醫美級開架防曬新品盤點,質地水潤擦起來沒負擔

一年四季保養最重要的功課之一就是防曬!特別是即將進入紫外線強烈的夏日,出門絕對要做好防曬準備才行!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甚至是剛做完醫學美容療程的人,在防曬的挑選上得更小心謹慎!近期剛好有幾款都是醫美級的防曬,提供給有需求的人參考選用喔!

雅漾全效極護低敏防曬乳(無香) SPF50+

獲得非常多皮膚科醫師推薦,全新升級親膚光防護科技,添加奈米級防曬成分,能夠阻隔UVA/UVB,不含香料、不易致粉刺,低刺激性,適合敏感膚質使用,雖然標榜具有防水抗汗作用,但質地卻很清爽不厚重,非常適合夏天。

雅漾清爽抗UV潤色隔離乳SPF30

添加獨特保濕因子,能長效補水同時防止肌膚水份散失,這款質地能修飾勻亮膚色,散發透亮光澤感,不含香料、不易致粉刺,低刺激性,敏感肌適用。

芙美燕麥全護益膚防曬SPF50+ 

由法國藥妝大廠所研發的艾芙美,今年全新推出品牌內第1支異膚適用的防曬產品,添加燕麥新葉油及強化屏障活萃修護曬後肌膚,增強肌膚屏障,不添加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異膚及6個月以上嬰幼兒適用。

寵愛之名全防護黃金藻水感防曬

MIT醫美級品牌寵愛之名,今年推出的這款防曬霜,主打添加物理性防曬二氧化鈦與化學性防曬紫外線吸收劑,可有效防禦紫外線與環境汙染因子,更加入獨特的黃金海藻萃取,有效降低紫外線隊肌膚的傷害,更能幫助皮膚重建脂質屏障,提升防護力。一共有白色及膚色兩款可選擇,質地輕薄不泛白,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挑選。

DR.WU輕透水感防曬液

特別為油性膚質研發,獨特水乳劑型,加強吸附多餘油脂,不悶不黏,清爽不脫妝。添加有機甘草萃取,舒緩肌膚曝曬後不適,全系列無酒精、香料、parabens防腐劑,一般及敏感性肌膚均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