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新年度分區保養新品上市,為肌膚除舊佈新大掃除

美妝界越來越重視細節保養,主要是一點瑕疵都會影響全面的美麗。2020年的保養新品首波眼霜升級版,分區保養面膜,以及美體緊緻推出,讓每吋肌膚在新年度綻放光采。

 

Kiehl’s六胜肽精準撫紋三角面膜

首次推出強調「分區保養」新概念的抗老型撫紋面膜—全新【六胜肽精準撫紋三角面膜】,集結兩大醫美神級抗老成份,「六胜肽」能快速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有光澤;另一明星成分則是保濕因子「玻尿酸」,保濕度使肌膚澎潤有彈性。

  

為了改善面膜常見的「不服貼」困擾,Kiehl’s首創「三角剪裁」來針對細紋部位分區重點加強,在使用上更平整服貼肌膚,達到最有效的保養效果。而面膜材質則是外層以100%純棉作為隔層,能有效降低水份揮發使活性深入肌膚,面膜內層則採用能承載高活性成分的水凝膠材質,「一敷即溶」的特性使面膜也隨著時間越敷越薄,能將高效的抗皺成份有效送入肌膚,敷後撕下立即有感,肌膚更為緊緻透亮!

 

香緹卡
鑽石級眼霜+升級版強勢改版

香緹卡品牌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對於大自然及生命充滿熱情,品牌每項護膚品皆採用自然的植物花卉精萃為原料,將最具生命力且最具護膚療效之精華注入產品中,加倍改善肌膚問題。而「鑽石級系列」更是極致之作。

香緹卡團隊於2019年將眼部保養帶到全新境界,「鑽石級眼霜+升級版」專攻眼周老化,改善黑眼圈與眼周鬆弛,各各擊破眼周危肌。成分更揉合維他命C、療癒植萃及天然防曬等成份,再現眼部無瑕光采。

 

RéVive極緻光采美體系列

創辦人布朗醫生發現現代女性對速效有感保養的期待,同時深感保養不只臉上功夫,易被忽略的身體肌膚更是洩漏年齡的關鍵!因此布朗醫生延伸發光神霜的臉部保養概念,專為身體肌膚推出全新『4D活膚美體精華』與『4D緊膚美體霜』,首創獨家「緊膚彈力配方」,能精準偵測並解決肌膚惱人問題如乾燥粗糙、鬆垮凹陷等,使肌膚由內而外柔嫩透亮、Q彈膨潤,一抹啟動年輕的關鍵金鑰,極效縮時逆齡、實現從頭到腳煥然重生的美麗新肌!

 

 

延伸閱讀 【美妝】2020新春大吉,紅火美妝讓人好運一整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