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夏日清爽當道,Jurlique活膚露、克蘭詩V小臉精萃、雪花秀潤燥精華限量版,從保濕到拉提全面美顏

肌膚在夏天只想要清爽,在2019的5月會發現,各家保養品進入超水感模式,以往的厚重濃郁質地幾乎後退,我們不管是想保濕還是要緊緻拉提,都可以大量的擦在臉上也不擔心氣悶了。

 

Jurlique活膚露-小花瓶瞬效升級!

全新活膚露系列顛覆多年以來的純白印象,打造粉色調漸層的細緻柔霧瓶身,象徵煥發初生膚質一般的柔嫩、透淨。

三款機能型活膚露分別加入源自純淨南澳山丘的Jurlique茱莉蔻農場玫瑰幫助水潤賦活、安古薰衣草有效平衡舒緩、紫羅蘭西柚提升光澤透亮,為肌膚瞬效保濕補水,日夜分效保養,煥發如初生嬰兒一般的柔嫩、透淨膚觸!

每天早上可選擇一款活膚露,距臉部15-20公分處,輕閉雙眼,由額頭順臉型輕灑,劃下一道花霧彩虹,1噴醒膚、2噴補水、3噴潤透亮,全面喚醒肌膚怦然心動,新生好氣色!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歷經四次升級,2019年全新進化第五代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上市。立基於豐富植物科研經驗,克蘭詩發現地表最強神力植物─冰草(Agropyron)的神奇效能。

不同於顯現於地面小小一株的表象,每一株冰草之下都有150條地下莖,以每天2.5公分的驚人速度交織長成擁有絕佳抓地韌性的張力網絡,緊緊抓住每一吋珍貴的土地。透過植物仿生學啟發,藉助冰草的神奇韌性網絡,克蘭詩打造全新抗引力成份「冰草拉力網」,造就集結拉提、擊脂、排水三大效能於一身,一瓶就能解決所有臉型困擾。

添加更多高分子量玻尿酸,保濕力滿滿,豐盈芬芳的質地擁有滿滿水感,擁有傑出拉提緊緻效果卻能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最重要的是,針對亞洲女性輪廓不完美的因素,各個對症解決。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限量系列

潤燥精華EX蘊含「滋陰平衡極萃」,從超過3,000種藥材中精心揀選出5大珍貴成分,再經過18小時長時間炮製萃取,並運用獨家專利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將5大成分活性能量深入肌底,提供滋陰潤補功效。將植物原生能量釋放於肌底,全面深層舒緩,內調外養,穩定膚況,喚醒肌膚平衡之美,養出健康好肌質,再現嫩透澎彈亮!

此次限量版瓶身延續著經典釉色潔白的白瓷瓶,靈感源自朝鮮皇室兩班貴族御用的陶瓷工藝,而在韓國,白色亦是高貴象徵,宛如藝術品般。

而瓶蓋則以代表韓國傳統的五方色妝點,並根尋古朝鮮時代醫書東醫寶鑑的芳香療法,以木、花、潤、果、本5種天然香調搭配,同時因應現代人長期飽受外在生活壓力影響情緒,以致加速肌膚老化徵兆提早現形,透過養膚調理概念,藉由汲取天地自然之美的5款療癒舒心的草本香氣,開啟一場舒心香氛旅程。

 

延伸閱讀  【保養】佳麗寶、ALGENIST、RMK、佐登妮絲新品大點名,緊緻亮白打造肌膚閃亮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