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 2020想白的徹底,不只要全臉透亮,更不能留存斑點

女性渴望肌膚亮白,但真正的白是要透亮無瑕。2020年亮白新品添加更多珍貴成分,從肌膚表面到深入肌底,一掃黑色素,散發無瑕光采。

 

嬌蘭全新一代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眼部精華

法國嬌蘭透過富含兩項新成分的尖端技術,以「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與「蘭鑽氧蘊極光眼部精華」二重奏,注入珍貴的石斛蘭,豐潤肌膚,使肌膚更顯白皙透亮,煥發耀眼光澤。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能使肌膚充盈亮白光彩,同時煥發細緻光澤,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淡化暗沉及老化細紋。「蘭鑽氧蘊極光眼部精華」能使眼周肌膚更有光澤,淡化眼周暗沉及疲態,並使眼周肌膚更平滑細緻。

 

雅詩蘭黛
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

含「高濃度黃金橙精萃」,一滴封藏數顆新鮮黃金橙萃取;獨家專制活采酵母「獨家酵母精萃」有效中和肌膚色素沉澱因子;超過30年的獨家專利研發「專利蜜糖成分」能顯著淡化已生成可見斑點。

 

三大獨家造光成分透過尖端技術開創出全新「未來光感煥膚科技」,透過層層作用直擊色素斑點源頭阻黃去,突破阻光防線打造全方位造光精華,一抹使肌膚白的發光、白的無瑕、白裡透亮!

 

克蘭詩
全新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2020年全新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成功運用『雙重氧氣亮白科技』將『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與有機海百合、斗篷草、有機接骨木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高效結合,除了幫肌膚徹底深呼吸、落實有氧美白運動,滿格補充健康能量;更沒有輕忽從源頭對抗斑點生成與均勻膚色的重要性,雙管齊下為肌膚施展不套濾鏡也散發漂亮光采的美肌魔法。

 

瓶身高質感金屬光澤粉色上蓋,搭配銀色壓紐,打造兼具女性化與科技感風格的獨特包裝,圓潤造型的陶瓷玻璃瓶身手感十足,滴管設計更能幫助精準掌握使用份量。使用前轉開瓶蓋以手掌按壓至底可充飽一次用量。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亮白系列搶先報,實現肌膚一白遮百醜的夢想 2020.02.07 凱鈞話趨勢, 保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