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三大韓系植萃保養同步現身,為肌膚不同狀態呵護美麗

三款韓牌保養同步登場!進入季節交替的9月,肌膚又要擔心換季問題,雪花秀認為臉部細節保養不可忽視、DR.JART+強調敏弱肌修護、innisfree著重提亮肌色與保濕。它們的針對點正好各有不同,剛好又逢週年慶,應該可以下手都帶回家喔~~

 

雪花秀從細節抗老
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

滋陰生人蔘全系列蘊藏萃取自人蔘根、莖、葉、花蕾的珍稀活性能量,層層抗老,蔘入美肌,再現完美緊緻。今年秋天承襲對高麗人蔘的深入研究,人蔘家族推出全新生力軍-全效型眼膜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

全新保養概念從細節抗老,首創大小眼周保養,顛覆傳統眼膜僅注重眼角與眼下細紋,眼罩式設計包覆全眼,從顴骨上方到眼袋、眼瞼、眼角、眼皮,甚至眉頭,其中眼皮部位可翻折設計與高貼合性,隨時隨地,無論是忙碌早晨或輕鬆閱讀、追劇,任何狀態皆可使用。

運用獨家科技雙重包覆舒緩材質,創新結合GORE-TEX材質與醫美級水凝膠材質,防水透氣兼具雙倍x2滲透力提升,同時又能降溫舒緩眼周肌膚,鎖住滿滿的「人蔘皂苷」與「人蔘凝露」成分,有效直達肌底改善眼周,再現晶亮雙眸。

 

DR.JART+代言人朴敘俊
用老虎草幫肌膚呼呼

Dr.Jart+團隊發現具有強大植萃修護能量的老虎草,能有效滋潤肌膚、舒緩不適,讓肌膚回到健康強韌狀態。今年8月全系列新升級,並全新推出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及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露,並邀請到台灣專屬代言人-朴敘俊親臨現身,傳授養出“韓國國民男友”的健康好膚質保養守則。

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含有高濃度老虎草萃取配方,果凍質地、輕輕一抹,清爽瞬吸,為肌膚加強保護屏障。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露,清爽水狀精華好吸收,水潤直達肌底,舒緩敏弱肌膚問題。另外,潔顏後,將精華露與水以1:9的比例調和,再沖洗肌膚,肌膚濕潤不緊繃。

 

Innisfree 綻放粉紅水亮肌
濟州櫻花亮顏霜

innisfree將濟州島清新潔淨的空氣、溫暖和煦的陽光、肥沃健康的土壤、純淨天然的水源融入產品之中。此次新品~濟州櫻花亮顏霜,高水感的乳霜質地,緊密服貼肌膚,為乾燥暗沉的肌膚增添水分光澤,上妝前使用效果更出眾。

innisfree研發團隊從櫻花樹葉中找到能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充滿活力的全新保養成分,經過三週熟成的櫻花葉萃取具有的提亮膚色的功效。

而萃取自甜菜的天然甜菜鹼則能防止水分流失、打造水潤柔嫩的肌膚,使肌膚充滿健康活力、散發透亮光采,炎炎夏日之中也能擁有櫻花綻放般的粉紅水亮肌!

若想肌膚更加水潤亮白,可將亮顏霜與凝膠質地的濟州櫻花水凝霜,以1:1比例混合後擦在肌膚上,肌色不僅勻稱,妝容更服貼。

 

延伸閱讀 【保養】美的不可思議,3大奢華級保養新品一抹肌膚好閃好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