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的時尚玩色派對

資生堂的玩色革命,從1872年創立至今有140以上美麗專家資生堂,被全球媒體譽為最成功的日本美妝團隊!

「玩色革命」是業界首創以4大質地:裸露DEWS、激蜜GELS、引釉INKS、摩霧POEDERS打破市場對於產品分類的規則👍🏻創新又有質感!

這次的派對非常的高級又時尚

除了化妝品的互動區 試色區

也有許多厲害有豔麗的背板讓來賓們盡情拍照

 

摩霧POWDERS

真正的色彩時尚,就必須實現真正的輕盈、無重力。資生堂以前所未見的零重力絲滑粉物質地,打造出摩霧,讓你可以真正的0妝感,薄透卻有天生般的好氣色!

 

引釉INKS

重啟美麗新視界,用最大膽的精細色彩,創造屬於自己的潮流,做自己的大藝術家!釉彩質地不只是釉彩,更能引色,讓色彩更具鮮豔以及生命力,美得十分有層次,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

 

激蜜GELS

激蜜持色絲滑輕盈質地,運用全新的激蜜親吻唇膏、激蜜光唇膏,以三重水凝科技,高達15%的水凝配方,輕輕一抹就可以感受到極致滑順!非常保濕,閃亮又透亮。

 

裸露DEWS

強調光澤明亮及閃耀的全新質地,運用100%多維度閃耀珠光,創造光影於肌膚上耀動的效果。不只可以使用於雙頰、雙眸、唇部,讓你可以馬上吸引眾人目光!

 

在派對上大家都盡情的玩顏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資生堂專櫃上去體驗試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