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台灣面膜進軍歐美韓,提提研、我的美麗日記、未來美跨國聯名好驚人

台灣面膜在全球陸續打開知名度,從歐洲拿到美妝大賞好成績外,又邀請知名韓星代言,以及與國際品牌合作,讓各國愛美人士看到台灣的努力,是哪三大品牌有如此亮眼表現?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
女神劉寅娜真心推薦

2019年未來美研發團隊結合最新科技布膜及韓國診所級水光配方,打造全新「8分鐘氣墊面膜」,全面提升保濕、瞬白效能。此次代言人宇宙女神劉寅娜來台,對於面膜保濕舒緩的效果十分推薦。

記者會現場播放韓文版與中文版的8分鐘氣墊面膜電視廣告,廣告中劉寅娜的肌膚白嫩透亮,面女神也表示,面膜非常服貼,工作上妝前,可以敷著面膜同時研讀劇本或做一些輕鬆的運動,不怕面膜脫落又能感受到肌膚吸收飽滿的水分,對時間非常珍貴的演員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保養神器!

 

 

我的美麗日記 
巴黎時裝週VIP限定禮盒

暢銷全球15國的「我的美麗日記」不僅攻佔歐美市場,更即將躍上法國巴黎時裝週成為美麗亮點!服裝設計師ANGUS CHIANG江奕勳,跨界與「我的美麗日記」聯名合作,推出「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成為巴黎時裝週VIP貴賓禮,也將於6/19在台灣限量上市,讓台灣與巴黎時尚同步。

我的美麗日記跨界聯名合作,選定經典黑珍珠系列作為設計概念,「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以明亮的顏色,結合黑珍珠、海洋保養成分,為包裝換上極具張力的風格設計,完美結合潮流與經典。

「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商品組合共9片,一次擁有四款明星商品,包括黑珍珠煥白面膜、能亮雙激粹系列,全球限量7000組搶先體驗!

 

 

征服法國提提研
與PUMA、音樂季 跨界合作

跨界聯名熱潮夯,品牌合作除了展現品牌的包容性,更挑戰品牌創意。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提提研以產品力享譽國際,除了不斷研發新品外,在台灣市場長期於社群媒體耕耘,更多次舉辦消費者大型活動,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提提研在贏得歐美各國美妝大賞後,受到各國的注意,更於2019年5月與全球運動領導品牌—PUMA合作,共同將女人愛美的天性與勇敢無畏的「DO YOU」新女力態度表露無遺,結合「女力」與「美麗」,由自己定義自身的價值,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特殊保養變成天天使用,面膜的呵護一次到位讓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