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和男神看齊,肌膚保養就別偷懶

大多數男性覺得保養很麻煩,認為基本清潔和擦乳液就能解決了!

卻不知擁有好膚質不只讓自己更有自信,也能在工作上予人好印象。別再懷疑為何花美男當道,好好打理肌膚,你也能變成男神!

 

別羨慕男神,你也可以跟著做

螢光幕上男藝人們個個光鮮亮麗,他們也要藉由保養來維持好膚況,如果男性也能好好愛惜自己的肌膚,別嫌保養太麻煩,即使做不成男神也能做個型男!

像男性多為油性肌膚,加上日常輕忽保養,膚色暗沉、角質堆質、水油不平衡等問題通通集一身。也因此在男性保養方面,控油保濕成分可以解決基本的肌膚困擾,做好洗臉清潔、化妝水、乳液,以及身體沐浴放鬆,簡單又有效率的保養,一樣能實現男性怕麻煩又想有好膚質的夢想。

 

【同場加映!男性想要的簡單保養】

LAB SERIES雅男士—四大天王

想和吳尊一樣有型嗎?做好基礎保養,膚質啵亮沒問題。

多功能洗面乳以豐富、細緻的乳霜質地,內含維他命成分,以及天然矽土顆粒,清潔保濕去角質一次完成。修護保濕調理露於清潔後使用,提供肌膚控油,與補水保水的功效。

含多種精華成分的極究進化修護精華,提供豐厚滋潤修護;超激活青春乳液協助肌膚增加活力,找回滲潤與彈力。

 

巴黎萊雅8效勁能保濕系列

繼吳彥祖後,花美男鹿唅為男性保養又提供一範例,年輕男性也要提早儲存預防老化的資本。

保養越少越好?那就教你簡單2步驟完成全方位保養,每日洗澡後、出門前與運動後只要2步驟,輕鬆打造質感型男。

8效勁能保濕潔面乳潔臉部肌膚,帶走髒污與增加肌膚保護力,讓肌膚維持滋潤舒爽;再擦上8效勁能保濕乳液,保濕力有效對抗乾燥,解決疲倦黯沉,迅速吸收進肌底,煥發質男健康風采,讓你好感度爆表。

 

BULK HOMME身體保養系列

男性對身體肌膚的不理不睬更嚴重,好歹臉部還會想想擦個化妝水乳液,身體就是洗澡完了就結束,拜託,身體肌膚更需要滋潤,別再說做運動肌肉緊實就夠迷人的鬼話了!

身體膚質滋潤得先從水洗澡開始,BULK HOMME沐浴霜提供型男們「改變世界的泡沫」為出發點,以綿密細緻泡泡一次洗淨汗水、出油、老廢角質等所有造成異味產生的原因;而多種潤澤成分則提供保濕水潤,身體不會因清潔而出現水油不平衝的狀況。

身體乳的均衡的油脂比例提供肌膚相對應的保濕度,輕鬆做到全身保養,連怕麻煩的男性也能夠簡單有效的使用。型男們可因應季節、身體的乾燥部位與個人喜好,自由調整使用方式,給予身體肌膚健康的滋潤。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皮脂保護肌膚,但千萬別讓它過剩變成痘痘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