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流行指標休閒風,閨蜜、情侶新春新色招好運

休閒風是時尚界不變的經典之一,它延伸出年輕人最愛的街頭款,甚至在一些設計師巧思中成為獨特流行。在年節前的又有休閒運動品牌打出喜氣又可愛的限定版,你會喜歡滿堂紅?還是萌寵系設計?

 

adidas Originals人氣限定系列

應景春節賀歲,將農曆新春元素注入每日街頭穿搭。以象徵喜氣和吉祥的「中國紅」為設計靈感,,打造具有潮流態度的全新造型。

聯名東京潮流品牌have a good time聯名 – 農曆新年限定系列

將備受喜愛的日式街頭風格融入adidas Originals經典單品中,在大膽與經典的設計中取得平衡, have a good time招牌LOGO放在三片葉LOGO T-shirt、運動連帽上衣、連帽外套和長褲,使用符合節慶的大膽亮紅色,透過不同比例放大,呈現趣味設計細節,為街頭穿搭帶來更多原創新意。

 

農曆新年特殊系列鞋款

由潮流男神陳奕迅演繹農曆新年特殊系列鞋款,以個人獨特風格穿搭YUNG-96酷潮風格。以中國紅為主基調的舞獅ICON場景中,凸顯不羈風範。同時也將高人氣經典的SUPERSTAR、NMD_R1及STAN SMITH鞋款集結,在時下流行的中國風當中,佔據街頭潮流的一席之地。

 

CHOCOOLATE x My Melody聯乘系列

以My Melody經典小紅帽造型印花為主軸,並以迷彩圖案及心形圖案作點綴。

色調方面,以搶眼的粉紅色及紅色為主調,增添新年熱鬧氣氛,以經典的黑色、白色、及灰色,將My Melody的活潑開朗形象與品牌的時尚風格結合,打造出多款連帽印花衛衣、圓領衛衣及針織衫。

系列更備有新年必備的糖果盒,鑲上立體的My Melody於蓋面,讓傳統的糖果盒沾上潮流玩味。另外,品牌更推出My Melody毛巾及My Melody公仔造型斜揹包,最適合各位My Melody的粉絲們新年帶去「走春討吉利」!

H&M 2019新春系列

以充滿節慶感的櫻桃色及紅色,搭配時尚俏皮的裝飾及印花獻禮中國農曆豬年。

知名演員馬思純與蔣雯麗展示新春女士系列,正紅色、酒紅色和粉色為主色調,像是刺繡牛仔褲搭配荷葉邊上衣或牛仔外套搭配同系列各種富有節日色彩包款、精美配飾和時尚鞋履以供選擇,創造出更具層次感的造型。

大膽的紅色印花和獨具風格的文字圖案是新春男士系列主角,設計可見於襯衫、機車外套和飛行外套中。印花圖案衛明星夫妻袁弘、張歆藝展示印花圖案衣搭配長褲,輕鬆隨性,亦可與各式時尚鞋履及精緻配飾搭配,以滿足不同場合造型。

 

延伸閱讀 【時尚】2019小豬圖騰限定設計,趣味服飾幫你豬年行大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