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 口罩上與口罩下的彩妝都要有,小資女開工後先收一波美麗新妝

即使為了健康戴上口罩,女孩們仍然堅持要有完美妝容。超持久的唇彩即使在口罩下依然亮麗;而口罩上的眉眼妝更加明媚動人,不需言語,一眼決勝負。

 

CLIO珂莉奧
癮誘之吻持色水潤唇露

採用獨特的親水與親油相融色料,剛塗抹時水狀唇露容易上色,接觸唇瓣溫度逐漸釋放色彩與保濕精華,液態質地轉化為霧面水潤,緊密貼合唇瓣,超顯色同時滋潤雙唇,不必擔心乾澀,超持久不掉色。

軟硬適中的刷頭,能精準描繪唇線,薄擦暈染能創造自然好氣色,疊擦則飽和顯色。漸層雙唇—由於唇露的延展性佳,建議可從上下嘴唇的中央開始塗抹,再用刷頭或指腹把唇彩均勻推開,可使雙唇呈現圓潤豐滿,並透過模糊唇線的暈染,創造柔和粉霧效果,自然又迷人,咬唇妝get!

 

WAKEMAKE
柔焦慕斯空氣霧感唇釉

清爽保濕慕斯質地,延展性佳,好推易暈染,質地輕盈,能緊密貼合雙唇,上妝舒適無異物感,同時保濕不緊繃,不顯唇紋,輕鬆打造空氣感迷人霧唇!

高顯色粒子,輕輕塗抹即可均勻發色,營造自然柔焦的絕美妝效。單擦可展現自然的漸層暈染,非常適合咬唇妝,全唇均勻疊擦則有著低調的霧面柔光,彷彿強大的柔霧美唇濾鏡,美得發光。

 

KISSME花漾美姬眉、眼彩妝
即使戴上口罩眼神也迷人

戴起口罩時,如何能在臉部遮了一半的情況下展現有精神的雙眸,利用眉、眼,創造出氣色好、精神好的眼神妝感。

首先,利用美眉持色柔霧眉筆依著眉型畫出眉型勾勒眉尾,並在眉頭順著毛流畫出毛流感,記住眉頭顏色需下手輕,顏色宜淡不宜過重,眉峰至眉尾顏色則較深會較為自然,再利用眉彩膏R暈染適合的眉色。

再來用一筆耀眼極細眼線膠筆描繪內眼線,補滿睫毛內部間隙,創造眼神自然般低調有神感。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小資女細節妝品最愛,2020高CP值新品讓人不費力也能瞬間完妝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